关键字:肥料  化肥
重庆市抽检肥料,严格把控肥市质量
时间:2018-08-27 15:08:54      阅读数:

   近日,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公布今年第二批肥料监督抽查结果,在抽取的33批次肥料样品中,合格率达84.8%。

  重庆市抽检肥料,严格把控肥市质量

  据介绍,此次抽检对象为肥料生产企业、批发市场和零售网点,共抽检了22家肥料经销企业(个体商户),涉及重庆、四川、湖北、江苏、山东、贵州等省市的27家肥料生产企业。

  此次监督抽查共抽取肥料样品33批次,其中合格28批次,批次合格率84.8%;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产品代表量86.5吨。不合格品种为复混肥料4批次,有机?无机复混肥料1批次。复混肥料不合格批次中,总养分含量均不合格,另有钾含量、有效磷含量和氯离子含量不合格。在有机?无机复混肥料不合格批次中,有机质含量不合格1批次。

  重庆市农业委员会要求,及时核查不合格产品,并加强肥料管理,保障生产安全。对此次抽查的不合格产品经销企业(个体商户),所在地的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即时处理其违法行为;对涉及的相关生产企业,所在地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要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责令限期整改,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各地要切实做好关键农时、重点品种、重点区域肥料监督管理,防止给农业生产造成损失,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重庆市抽检肥料,严格把控肥市质量 重庆市抽检肥料,严格把控肥
  近日,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公布今年第二批肥料监督抽查结果

2018-08-27 15:08:54

河北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发展可持续农业 河北推进化肥减量增效,发展
  “特色产业就是利用本地独特资源,开发名优农产品

2018-08-27 15:07:56

亏损7年总算熬出头“智慧水肥”助蔬菜合作社扭亏为盈 亏损7年总算熬出头“智慧水肥
  一家亏损7年的农业企业,从2017年开始翻身,且净利润率

2018-08-27 15:07:18

扶贫肥被盯上:犯罪分子行骗长达15年,诈骗47起! 扶贫肥被盯上:犯罪分子行骗
  今年6月1日中午12点多钟,来自沭阳陇集的57岁的孙某某,

2018-08-27 15:04:57

氯化铵上下僵持局面较明显,接下来还会涨意浓厚吗? 氯化铵上下僵持局面较明显,
  当下氯化铵市场依旧活跃,整体货源供应紧张,下游现货难

2018-08-27 15:01:30

多重因素影响下,复合肥价格走势又将如何? 多重因素影响下,复合肥价格
  复合肥秋季市场进行至大半,场内企业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

2018-08-27 14: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