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化肥企业要针对不同需求做高性价比产品
时间:2019-12-11 13:46:08      阅读数:

   嘉宾简介:毛国斌 提倡做“有温度的企业”,做高性价比产品让农民摆脱高肥价。

  做高性价比产品、抓管理水平

  针对大众的农产品、农作物,也就是说传统的粮食作物这块,要求企业做到真正高性价比的产品,产品质量越好,产品价格越低,农民最欢迎。这需要企业努力抓好自己的管理水平,把成本降到最低。

  打造全产业链优势 建立试验示范基地

  对传统的产品,三宁化工主要打造全产业链的优势,化肥产品从最初的原材料开始,由自己采集、自己制造、自己加工,形成了一个低成本的发展模式。

  对高端经济作物的肥料使用,三宁化工对现行国内的经济作物做了一些土壤和用肥需求调查,开发了一些满足国内高端农产品需求的肥料,对这些品质的控制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平。为了开发这些产品,三宁化工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等大专院校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合作,在全国开展了很多试验示范基地,做了相当多的推广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结合大数据实施智能工厂建设

  我们企业正在实施智能工厂的建设,在智能工厂的建设过程当中,引用了德国的SAP管理系统。这个管理系统从最前端的业务人员、农化服务人员,从市场上采集的信息,全部输入到前端系统,然后在整个系统的大数据集成,归纳出市场的一些需求,通过这些需求可以掌握终端客户的一些要求,为新技术的开发、新产品的生产提供了一个最前瞻的信息。

  提升农业服务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单纯的生产产品已经满足不了企业发展的需求。对客户的服务是影响企业能不能正常发展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所以在为农服务、为终端服务方面,三宁化工做了很多工作。农民整体的素质有些差距,对于怎样种好庄稼缺乏施肥技术,甚至缺乏田间管理的技术,这样的为农服务技术让我们有机会为农民提供更多套餐式的服务。

化肥企业要针对不同需求做高性价比产品 化肥企业要针对不同需求做高
  嘉宾简介:毛国斌 提倡做“有温度的企业”,

2019-12-11 13:46:08

山西交城多措并举促化肥产业良性发展 山西交城多措并举促化肥产业
  日前,山西交城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新型肥料)情况汇报专题

2019-12-11 13:45:02

6成以上经销商不冬储?做大不如做精! 6成以上经销商不冬储?做大不
  山西运城市国荣农资贸易有限公司 张国荣:  市场分析

2019-12-11 13:36:52

钾肥大合同仍未签订,未来或会落空 钾肥大合同仍未签订,未来或
  截至12月9日,2019~2020年钾肥进口大合同仍未签订。据来

2019-12-11 13:35:48

二铵冬储市场里利好寥寥,仍处僵持状态 二铵冬储市场里利好寥寥,仍
  二铵在这全面回暖的冬储市场里利好寥寥,仍处僵持状态,

2019-12-11 13:35:11

尿素小幅增长并未引发利空讨论,市场不温不火无预判心态 尿素小幅增长并未引发利空讨
  最近的尿素,让人头大……  短暂的小涨,

2019-12-11 13: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