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鲁南化工召开百日决战动员会 全面完成己内酰胺项目建设
时间:2023-09-22 15:00:39      阅读数:
 

   9月20日,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百日决战”动员会在公司1号办公楼第十会议室召开。大会动员和号召各参建、试车单位及公司上下加压奋进,凝聚合力,咬定目标,再战一百天,全面完成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建设任务目标!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远,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光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高宪国,副总经理徐开峰,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芦玲,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勤,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建锁在主席台就座。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岭向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组、气化组、净化车间授“百日决战先锋队”旗。
  张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部室(车间)、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百日决战的重要意义,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坚定项目百日决战的必胜信心。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的重点项目,备受地方政府和山东能源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注,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对加快“32638”工程落地实施,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岭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狠抓安全管控,严格遵守鲁南化工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统一管理,坚决杜绝“三违”行为,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要严抓质量管控,切实扛起质量监督重任,加大风险评估,抓好全过程质量管控,坚决杜绝各类质量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节点目标,落实好生产准备,逐级压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严格奖惩考核,迅速掀起项目百日决战新热潮。
  张岭强调,当前项目建设正处于安装收尾和试车的关键节点,所有参建人员要拿出拼杀的勇气,亮出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坚决扛起百日决战冲锋大旗,全面掀起“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员围绕项目转”热潮,奋力交出“百日决战”的百分答卷!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远主持动员会议。
  李志远指出,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肩负着鲁南化工深入调整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建设鲁南高端示范园区,打造鲁南“气化岛”的重要使命,凝结着鲁南化工全体干部员工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希望,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李志远要求,各单位要全面传达、贯彻落实本次百日决战会议精神,务必在组织上下功夫,统筹规划人员与工序,真正把干工作的积极态度落实到行动中去。职能部室要围绕决战计划、试生产手续、生产准备三个重点,压实责任,协同配合,整体有序推进。要实行精准调度,建立“专事专办”机制,各单位之间要通力配合,联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服务保障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主动服务项目,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牵头部室要高效、积极协调解决,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靠上协调,实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反馈结果”闭环管理,确保百日决战高质高效有序推进。
  鲁南化工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光进同志宣读《关于开展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百日决战”活动的实施意见》。
  副总经理徐开峰分别与气化组、净化组、合成组、公用工程组、工程组、安全组签订责任书。
  公用工程组、净化组、气化车间、醇氨事业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项目组、试车单位、总承包等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
  在家公司领导及中国天辰、东华科技、中恒信达、河北安装、煤化工程公司、十四化建、十六化建、四化建、南化建六公司、南化建九公司、明德公司、速邦公司、智能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公司相关部室及项目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鲁南化工召开百日决战动员会 全面完成己内酰胺项目建设 鲁南化工召开百日决战动员会
  9月20日,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

2023-09-22 15:00:39

云天化发出保供稳价倡议! 云天化发出保供稳价倡议!
  9月22日,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发布《“保

2023-09-22 15:00:21

刚需仍存,近期磷铵价格行情走势(9月22日) 刚需仍存,近期磷铵价格行情
今日国内磷酸二铵市场盘整运行,下游观望情绪不减,前期低

2023-09-22 14:50:49

2023年9月22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快报 2023年9月22日国内钾肥价格行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价格维持相对稳定的走势。国产钾方面,

2023-09-22 14:50:28

近期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参考(9月22日) 近期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参考
今日国内复合肥市场稳中整理,部分区域实单成交灵活,成交

2023-09-22 14:50:08

下调40元/吨!9月22日国内尿素价格行情日报 下调40元/吨!9月22日国内尿
今日,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偏弱,主流地区企业虽报盘稳定,供

2023-09-22 14: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