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云天化发出保供稳价倡议!
时间:2023-09-22 15:00:21      阅读数:
 

   9月22日,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发布《“保供稳价,共庆丰收”倡议书》:

  “礼赞丰收,致敬三农”,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如约而至。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化肥是粮食的粮食,化肥的供应和价格稳定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保证。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作为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的营销单位,一直以来严格按照云天化集团成为保障粮食安全的“国家队”定位要求,扎实开展国内化肥保供稳价工作。值此喜庆丰收之际,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向全行业发出“保供稳价,共庆丰收”倡议书:
一、我们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保障粮食安全为已任,全力保证国内化肥供应和价格稳定,践行好保供稳价的社会责任。
二、我们要依法合规有序经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坚决杜绝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行为,保持合理进销差价,做到真正让利于农。
三、我们要持续加强综合农业服务体系建设,扎根田间地头,为广大种植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农技服务指导,真正解决农业科技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让我们共同携手,当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助力“中国饭碗”装得更满、端得更牢。

 

 
云天化发出保供稳价倡议! 云天化发出保供稳价倡议!
  9月22日,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发布《“保

2023-09-22 15:00:21

刚需仍存,近期磷铵价格行情走势(9月22日) 刚需仍存,近期磷铵价格行情
今日国内磷酸二铵市场盘整运行,下游观望情绪不减,前期低

2023-09-22 14:50:49

2023年9月22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快报 2023年9月22日国内钾肥价格行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价格维持相对稳定的走势。国产钾方面,

2023-09-22 14:50:28

近期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参考(9月22日) 近期国内复合肥价格行情参考
今日国内复合肥市场稳中整理,部分区域实单成交灵活,成交

2023-09-22 14:50:08

下调40元/吨!9月22日国内尿素价格行情日报 下调40元/吨!9月22日国内尿
今日,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偏弱,主流地区企业虽报盘稳定,供

2023-09-22 14:49:49

2023年全国油菜秋冬种技术意见 2023年全国油菜秋冬种技术意
白露已过,油菜秋冬种即将全面展开。总体看,今年长江流域

2023-09-20 15: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