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开门子肥业首季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2-04-12 13:15:40      阅读数:

 

 
  在国际新冠疫情依然严峻形势下,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开门子肥业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积极努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肥业公司通过加强安全生产经营、经济运行调控,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及钾肥一货难求等原材料紧缺不利因素,狠抓生产经营和重大项目建设,实施“产供销研”强效联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实现首季生产经营开门红。
  面对市场行情呈向上走势,原材料大幅上涨,复合肥成本连续上升,及国内疫情严峻等诸多不利因素,开门子肥业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产销实现逆势增长,一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资金回笼率同比均大幅上升,分别增幅86.06%、133.71%和8.6%。
  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粮食生产是“压舱石”。
  肥料是粮食的粮食,开门子肥业展现国企担当,为2022年夏粮丰收贡献一份力量。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提高科学防疫水平,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全面部署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疫情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加强规范管理和人文关怀,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方面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旗下景德镇生产基地、湖南肥业、河南肥业、河北肥业及涉农企业开门子农机装备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充分释放产能,保证优质高效的复合肥和谷物烘干机械装备供应市场,确保农民朋友春耕有肥用、夏收有保障;另一方面强化销售渠道不放松,目前市场上运输出现困难,该公司营销人员不畏艰难险阻、排除一切困难、战斗在一线,积极组织安排发货。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加班加点生产销售春耕备肥,促进夏粮丰收,确保国家大粮仓粮食安全这一全国人民的“压舱石”。
  狠抓生产经营,强化“产供销研”联动是“驱动器”。
  2022年以来,开门子肥业公司从整体生产经营、经济运行上下功夫,从加强“产供销研”联动及强化经营机制入手,狠抓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取得实效,对复合肥传统生产模式、供销模式进行改革和升级,有机链接外部市场协调产生销售效益,有效控制经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同时进一步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研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把研发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全面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强化“产供销研”这一“驱动器”,保障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
  紧守安全环保生命线,激发职工群众幸福感是“原动力”。
  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政绩、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职工最大的幸福,安全是发展永恒的生命线。开门子肥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响应国家安全绿色发展“双碳”政策,积极应对,认真研判,通过转型升级等有效举措,寻求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对内强化安全环保相关制度和队伍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强化企业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及对安全重要性的认知。同时,通过“活力赋能”薪酬改革,切实提升广大职工特别是生产一线员工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践行让人民生活幸福就是“国之大者”理念,推进企业进一步向前发展,激发职工群众幸福感这一“原动力”,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开门子肥业首季实现开门红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
  在国际新冠疫情依然严峻形势下,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

2022-04-12 13:15:40

倍丰集团测土配方进行时──发放施肥建议卡 倍丰集团测土配方进行时──
  微风拂面春意浓,大地回春暖融融。眼下又到了春耕备耕、

2022-04-12 13:15:06

曝光!吉林查处五起假劣农资案件 曝光!吉林查处五起假劣农资
据吉林省市场监管厅4月6日消息,吉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

2022-04-12 11:58:25

2022年4月1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4月1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2年4月1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价格

2022-04-12 11:51:44

2022年4月1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4月1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2年4月1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复合肥

2022-04-12 11:51:08

磷肥还要上涨?磷矿石加速涨价与国际接轨! 磷肥还要上涨?磷矿石加速涨
磷矿供应一紧再紧。4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联合

2022-04-12 11: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