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倍丰集团测土配方进行时──发放施肥建议卡
时间:2022-04-12 13:15:06      阅读数:

   微风拂面春意浓,大地回春暖融融。眼下又到了春耕备耕、选肥难的时候了。自己的土地该用什么肥、用多少、怎么用,成了让农民朋友发愁的事情。在倍丰集团“抗疫情,保春耕”助农攻坚行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同时,测土配方施肥工作??发放施肥建议卡,也在有序推进。农化服务中心携手各子公司,克服疫情种种困难,为全省农民送去了6千多份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

  受疫情影响,农民朋友们无法像每年一样有较长的时间在农资市场货比三家灵活选购肥料。为了早日将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交到农民朋友手中,各子公司农化技术人员和业务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依据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为农民讲解自家土地营养状况,为他们合理推荐肥料品种和种植意见,真正帮助农民朋友们排忧解难。有的农民朋友拿着施肥建议卡满怀激动地说:“多亏了倍丰集团技术人员的指导,让我知道我家地缺啥少啥,让我选肥不迷茫。”还有的农民说:“今年化肥市场价格高,还有假冒伪劣产品扰乱市场,农民一不小心就入坑。跟着倍丰,准没错!”
  倍丰集团将时刻以服务新时期“三农”需求为宗旨,充分发挥供销社企业服务“三农”的作用,打造为农服务平台,大力推进测土配方施肥服务,让广大农民朋友们深入了解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进一步提高他们对科学施肥的正确认知。同时,为黑龙江当好祖国的大粮仓、压舱石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撑。
倍丰集团测土配方进行时──发放施肥建议卡 倍丰集团测土配方进行时──
  微风拂面春意浓,大地回春暖融融。眼下又到了春耕备耕、

2022-04-12 13:15:06

曝光!吉林查处五起假劣农资案件 曝光!吉林查处五起假劣农资
据吉林省市场监管厅4月6日消息,吉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

2022-04-12 11:58:25

2022年4月1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4月1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2年4月12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价格

2022-04-12 11:51:44

2022年4月1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4月1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2年4月12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复合肥

2022-04-12 11:51:08

磷肥还要上涨?磷矿石加速涨价与国际接轨! 磷肥还要上涨?磷矿石加速涨
磷矿供应一紧再紧。4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联合

2022-04-12 11:50:24

夏季茄子如何追肥?夏季茄子追肥方法有哪些? 夏季茄子如何追肥?夏季茄子
夏季茄子追肥方法1、开沟施肥:菜农追施化肥,随水冲施已成

2022-04-12 11: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