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浙农集团惠多利公司与三宁化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22-01-07 13:54:37      阅读数:

 1月6日,浙江农资集团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多利公司”)董事长陈达会一行到公司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李万清、副总经理毛国斌陪同。

陈达会一行在毛国斌的陪同下参观了乙二醇5G中控室,了解了新材料产业发展和智能工厂建设情况。在三宁展厅,毛国斌详细介绍了三宁高质量发展成果。

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上,李万清对陈达会以及率领的经营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下一步,三宁将重点发展尼龙6系列和磷矿的深加工,向世界500强企业学习资本运营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为客户创造价值。肥料板块稳中求进的同时,也希望与浙农集团、惠多利公司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陈达会表示,对三宁仰慕已久,今日一见,三宁无论是智能工厂建设,还是发展成果,都令人震撼和佩服。惠多利与三宁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无论是浙江惠多利、福建惠多利,还是江西惠多利、湖南惠多利均与三宁建立了友好、愉快的合作关系,此次拜访也是希望能与三宁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区域、销量上加快、加大、加深合作。

毛国斌就公司与惠多利合作事宜进行了表态。他表示,三宁始终将客户利益摆在首位,秉承以双赢谋求合作,与伙伴共同成长发展。目前潜江铁路战略合作协议已签订,这也将为江西、福建等区域市场带来较大的发展潜能,我们也将积极主动为产品营销创造更好的条件,争取把碎片化市场整合起来,公司会给予更多的支持。

浙农集团惠多利公司与三宁化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浙农集团惠多利公司与三宁化
1月6日,浙江农资集团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22-01-07 13:54:37

重点氮肥企业煤炭采购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重点氮肥企业煤炭采购工作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化肥生

2022-01-07 13:52:57

腐植酸工业协会部署2022年五项重点工作 腐植酸工业协会部署2022年五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中央农村

2022-01-07 13:51:50

14部门就春运发文:保障煤炭、天然气、农资等重点物资运输需求 14部门就春运发文:保障煤炭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人力资源社

2022-01-07 13:50:39

2022年1月7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1月7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2年1月7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部分企

2022-01-07 13:43:33

2022年1月7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1月7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2年1月7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45%

2022-01-07 13: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