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丰乐生态肥业完善产业链,新项目今日启动
时间:2021-02-27 15:48:06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在湖北钟祥胡集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0000吨对甲苯磺酰氯项目今日正式启动。

荆门市有关领导及中共钟祥市市委书记何平以及钟祥市人民政府、胡集镇镇委镇政府等领导出席钟祥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

图片2.png

新项目主要以甲苯、氯磺酸等化工原料为起始原料,以磺酰化工艺生产对甲苯磺酰氯。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0000万元,占地面积30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均新增利润总额3000万元,项目建设投产可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当地税收,提高就业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且社会效益显著。

图片1.png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钟祥市胡集化工园区。据悉,湖北省钟祥市胡集化工园成立于1992年,规划目标为:依托现有资源、区位、交通、政策等优势,打造全国重要的磷复肥生产基地和精细磷化工深加工生产基地,参与世界级磷化工业竞争,建立全国重要磷复肥生产基地和精细磷化工生产基地,构建现代磷化工产业体系;发展环保型新型产业、智慧型高新技术产业及资源循环产业,建立国家级生态转型示范区及湖北省产村融合的经济开发示范区;加速磷化工产业转型,纵向延伸产业链,打造湖北产业转型先锋区及标杆;建立区域通道,以核心产业链环节为龙头,建立荆门北部产业拓展轴,形成上下游产业整体带动效应,打造区域产业带动纽带。

丰乐生态肥业完善产业链,新项目今日启动 丰乐生态肥业完善产业链,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在湖北钟

2021-02-27 15:48:06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

2021-02-26 14:20:21

胡春华出席国家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 胡春华出席国家乡村振兴局挂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25日下午出席国

2021-02-26 14:17:56

普查结果显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普查结果显示:我国脱贫攻坚
  25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统计局发布

2021-02-26 14:15:39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祝贺中国消除贫困取得巨大成就 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祝贺中
  当地时间2月25日,总部位于意大利罗马的联合国粮食及农

2021-02-26 14:06:38

中国将以科技创新引领西部地区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 中国将以科技创新引领西部地
  中国科技部25日通过官网发布《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新

2021-02-26 13: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