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新型肥料全年增长40%以上,这家企业有哪些亮点?
时间:2019-11-08 11:57:54      阅读数:

   “绿舟肥省时省工省力,关键是用了之后效果显着,农民都非常认可。今后会继续加大绿舟肥的推广,让更多地农民用上好肥料。”这是11月5-6日,盛大生物新型肥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战略部署大会上,与会经销商对盛大生物绿舟新型肥的一致评价。

  差异化产品备受关注

  “我们与盛大生物合作已经12年,合作新型肥也有7年时间,可以说是盛大生物的老朋友了。”安徽天长经销商张国怀表示,自盛大生物2013年新型肥上市后,他们就第一时间开始在天长示范推广,经过连续几年实践,选择了最适合天长当地推广的绿舟籼稻配方及小麦配方。“在我们当地有不少农户从刚开始对绿舟肥半信半疑,到现在已成了绿舟肥的粉丝用户,他们连续使用绿舟肥都有5年 10季作物以上。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绿舟肥有省工、增产、抗性强的特点。尤其是2019年安徽遭遇了几十年不遇的大旱,很多作物减产,但是用绿舟肥的农户水稻产量却是近8-10年来最高的,不少农户亩产在1800斤以上。” 张国怀表示,经过这次的考验,农民更信任绿舟肥了,有很多种植大户表示明年全部都用绿舟肥。

  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农村人口老龄化、妇女居多的现象显着,劳动力不容乐观,对肥料来说,省工、省时、高效、无污染、低投入、高产出已成为肥料行业的大方向。陕西澄城经销商郑锋云推广绿舟肥虽然只有2年时间,但却获得了今年年度销量冠军奖,今年销量突破了1000吨。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客户只要是买了绿舟肥,就建立档案,在每个作物的生长阶段进行回访跟踪。“我们的作物主要以苹果为主,经过两年的推广,当地的农民非常信任绿舟肥,尤其是去年把一片20年以上树龄的苹果树改造过来并结硕果后,大家都是对绿舟肥信任倍增。今年,我们当地已经有了很多的绿舟村,明年我的目标是销量达到1500吨。”郑锋云的一番话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绿舟肥为什么能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公司董事长赵华表示,一是产品符合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二是公司的服务模式紧贴市场。“大肥的竞争首先是产品的竞争,今年,绿舟果树及粳稻两大类产品配伍及使用方法定型,奠定了未来两至三年公司在该领域发展的优势。今年,公司在水稻、果树两大类作物上开展了百亩示范片建设,从示范田选择、现场施肥指导、全程3-5次的跟踪,全面了解绿舟在水稻及果树上各个阶段的表现,最终通过大量测产,确定了一般肥力田块,杂交稻实现免追、粳稻只追一次,果树全程只施一次基肥的施肥方案,该配方与技术市场优势明显。”赵华认为,之所以今年公司销量实现了大幅度增长,除了产品优势外,还涌现了一批工作扎实、业绩增长迅速的绿舟事业合作伙伴。尤其是江苏、湖南、陕西、辽宁等具备一定基础的省份,今年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通过5A操作模式的各项步骤以及开展了“百亩示范片建设”、“绿舟杯节肥增效万里行”等活动,盛大生物的新型肥技术+营销的推广模式得到进一步优化。

  对于盛大生物的未来发展,赵华表示,一个企业想要走的更远,除了优质产品外,企业文化也非常重要。盛大生物已经提出新十年文化,明确了公司箭“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阳光自律,结果导向,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打造“城乡领先植物营养供应商”的目标,并从顶层确立了企业的行为规范。在人才建设上,盛大生物也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引进业务及业务支持类优秀人才,为新型肥的持续增长做好人力储备。

  为了感谢经销商在绿舟肥推广上的突出贡献,本次会议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经销商。获奖者获得了丰厚物质奖励,其中冠军拿到了价值8万的小车一辆。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创始人、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王运华、华中科技大学MBA营销中心原主任云虹、华中农业大学微量元素中心主任石磊、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姜存仓、等专家出席了会议并为经销商颁奖。

新型肥料全年增长40%以上,这家企业有哪些亮点? 新型肥料全年增长40%以上,这
  “绿舟肥省时省工省力,关键是用了之后效果显着,

2019-11-08 11:57:54

孔雀菜高产并不难,种植方法很关键! 孔雀菜高产并不难,种植方法
  孔雀菜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了解。孔雀菜是一种新型的蔬

2019-11-08 11:48:19

黑皮甘蔗怎么种,黑皮甘蔗种植技术有哪些? 黑皮甘蔗怎么种,黑皮甘蔗种
  说起黑皮甘蔗,想必我们都不陌生,它是一种果皮纤薄、果

2019-11-08 11:47:05

无花果树该如何修剪?这些方法值得收藏 无花果树该如何修剪?这些方
  无花果树,又叫天仙果,它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具有很好的

2019-11-08 11:45:51

播种越冬菜 菜农要注意什么? 播种越冬菜 菜农要注意什么?
  每年11月来临时,初霜到来,晴多雨少,常有强冷空气引起

2019-11-08 11:44:56

4个好方法,以后再也不怕玉米螟了! 4个好方法,以后再也不怕玉米
  玉米现在是家家户户的农作物粮食之一。可见玉米对我们的

2019-11-08 11: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