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四川泸天化: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4-04 14:29:38      阅读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一反三深刻吸取“3.21”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并消除公司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泸天化股份公司总经理赵永清、副总经理陈占清、汪先富带领安监部、生产部、调度室、检修分公司人员对公司在运生产装置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车间/班组是否组织员工学习了‘3.21’江苏天嘉宜公司特别重大爆炸事故通报?”“是否组织了自查?”“作为班长,你如何带领班组员工安全生产?” 总经理赵永清在合成老系统主控室详细询问了当班班长黄政;陈占清副总在合成生产装置现场仔细查看了装置运行情况及氨罐视频监控情况;汪先富副总在尿素新系统主控室对车间《关于301-F至高压甲胺泵P-301进口第一切断阀翻边法兰焊缝沙眼泄漏运行维护措施》询问主控人员“如何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加强管控?”并对管控措施方案指出了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同时检查组人员通过查阅车间隐患台帐、重大危险源检查记录、巡回检查记录、联锁切除/投用申请表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

  赵永清总经理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抓好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从主要负责人到岗位工作人员,都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四川泸天化: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四川泸天化:公司开展安全生产
  为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安全

2019-04-04 14:29:38

有机质、腐殖质、腐殖酸到底有啥区别? 有机质、腐殖质、腐殖酸到底
  有机质、腐殖质、腐殖酸到底有啥区别?  一、土壤有机

2019-04-04 14:27:15

春耕施肥忙,大数据看化肥的“货运之旅” 春耕施肥忙,大数据看化肥的
  “近14亿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上&rdq

2019-04-04 14:25:18

什么季节种植油菜?油菜从种植到收获要多久? 什么季节种植油菜?油菜从种
  油菜,又叫油白菜,原产于我国,帮跟白菜相似,花朵是黄

2019-04-04 14:21:03

树莓如何提高产量?与您分享关于树莓的种植技巧 树莓如何提高产量?与您分享
  树莓在近年来消费量不断增加,树莓不仅是一种比较好的水

2019-04-04 14:19:59

香菇菌丝生长期怎么管理?香菇菌丝生长期的管理方法 香菇菌丝生长期怎么管理?香
  香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味道鲜美可口,营养丰

2019-04-04 14: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