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
时间:2018-09-19 08:10:17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春来暑往,转眼已是金秋,在季节的更替中,中国新型肥料网的记者见证并记录着中国大地上农业新时代的变化,而有一家企业在倡导服务三农,科技兴农的路上高歌猛进,成为享誉全国的明星企业,这家企业就是华昌化工。有一种力量叫做行动,有一种力量叫做坚持,有一种使命叫做责任,华昌化工从2017年开始至今,组织并践行百场观摩会踏遍了祖国的山山水水,服务了亿万农民。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面旗帜,在中国大地上高高飘扬!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246.png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248.png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250.png

 

  2018年9月18日,华昌化工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美丽的山西忻州,一场千人级别的观摩会正在定襄县大南庄村进行。来自忻州及周边地区的800多名农户、大户参加了此次观摩会。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闵凡国、山西农资集团副总经理张杨、华昌化工市场部部长徐春华、华昌化工西北河北大区总监虞敏等领导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观摩会。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411.png

 

  本次示范田的主人是李银环,他从2010年开始使用华昌肥料,他家的50亩玉米用的是华昌锌硼友玉米专用肥,用了之后,茎秆粗壮,根系发达,玉米长势特别好,现在玉米每亩产量是2100斤,以前用别的厂家肥料也就亩产1200多斤。他不仅种玉米还种了7亩西瓜,也是用了华昌得肥料,效果也特别好。他告诉记者,多亏有了华昌肥料,自己的收入也越来越高了,以后会一直用华昌肥。说着地道的山西话,言语中朴实无华的农户却说出了最真实的声音,这就是对于产品最好的评价。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641.png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643.png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645.png

 

  观摩会现场,华昌化工植物营养中心专员蒋梦德分别从示范田和对比田选取了一株玉米,可以明显看到示范田用了华昌肥料的玉米叶片更宽大,茎秆更粗壮,根系也更发达,而玉米粒也更饱满,玉米棒不秃尖。据蒋梦德介绍:示范田用的是华昌锌硼友30-14-7肥料,这个肥料具有长效控释,肥效期长达120天,保证了玉米全生长期养分的供给,前期不旺长后期不脱肥,达到了一次性施肥后期可免追肥的效果。特别添加螯合态中微量元素保证作物的全营养全吸收,促进籽粒的灌浆,更饱满不秃尖,玉米产量更高。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886.png

 

  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闵凡国在会议现场谈到华昌化工的企业理念就是通过扎扎实实的活动服务三农。而华昌在服务转型上也做好了功课,主要包括三会服务,农技人员服务基层,做好测土配肥服务,同时通过大型观摩会更好的落地技术和科技方面的服务。华昌化工倡导观摩会不是一时之举,而是坚持到底把悯农思想贯彻到各项活动中,落实到每一块示范田和农户的需求中。随后,闵凡国介绍了2017年以来华昌组织百场观摩会以来取得的成果,一个个详实的数据让在场的农户感受到了华昌的科技实力。同时对当前的农资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当前市场,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市场、忽悠团大行其道,如何选择好产品就尤为重要,华昌正是通过观摩活动让更多的农户用上了放心肥,践行高效农业保护神的宗旨。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217.png

 

  山西农资集团副总经理张杨谈到与华昌化工合作了十多年,合作非常愉快。现在华昌的产品已经遍布三晋大地,同时山西农资集团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山西全省,与华昌的合作也更加紧密,实现了强强合作、优势互补。虽然当前农资市场面临困境,也充满着机遇。产品的多元化、服务的深耕等因素,让未来农资市场充满期待。他对于华昌开展的百场大型观摩活动给予高度认可,正是有了华昌这样的好做法也给山西农资集团带来了新的方法和思路,也将带动山西农资集团的发展,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447.png

 

  随后蒋梦德介绍了华昌的产品结构,以及各种产品的特点和施肥效果,深入浅出的介绍让现场的农户了解华昌产品的科技元素和品质实力。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516.png

 

  华昌化工西北河北大区总监虞敏介绍了订货的相关政策拉开了本次订货环节的大幕。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559.png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560.png

 

  现场农户们踊跃订货,不到一个小时订货6513吨,再次印证了华昌产品强大的号召力!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608.png

 

  山西农资集团忻州分公司经理孙树宏从2013年开始和华昌合作,从最开始的年销售200多吨到现在的1000多吨。他认为华昌产品效果特别好,稳定性强,性价比高,当地的农户和大户都非常认可。在这么多年的合作中,华昌在服务方面、农技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目前,华昌产品在当地有了很好的口碑,也让更多农户成为了华昌的忠实用户。对于未来的市场前景,他很有信心,也相信华昌的产品会更加深入人心。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1800.png

 

  都说志同才能道合,山西农资集团选择了华昌化工,华昌化工也助力了山西农资集团的发展,这十多年的合作中不仅实现了双方的共赢,也让山西省的广大农户用上了好产品,得到了好服务,这就是一种社会价值的共享。农资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产品的输出,更是服务的输出和企业文化的输出,我们在华昌化工的品牌形象和营销服务中感受到了民族企业的精神和担当。会当凌绝顶才能一览众山小,华昌化工已经站在了中国农资行业的巅峰,也将心怀天下,造福万家!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这家企业太强了! 秒杀!一个小时订货6510吨!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春来暑往,转眼已是金秋,在季节的更

2018-09-19 08:10:17

香菜高产水肥管理技术 香菜高产水肥管理技术
  香菜是我们饮食生活中常见配菜之一,虽然有些人不爱吃香

2018-09-18 16:00:16

油菜施肥技巧 油菜施肥技巧
  油菜又叫油白菜,油菜栽培历史十分悠久,中国和印度是世

2018-09-18 15:59:41

白萝卜高产施肥方法 白萝卜高产施肥方法
  白萝卜,根茎类蔬菜,在饮食和中医食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2018-09-18 15:59:05

菊花水肥管理 菊花水肥管理
  菊花基质以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微酸性沙质壤土为宜。

2018-09-18 15:58:27

菠菜施肥方法 菠菜施肥方法
  一、菠菜基肥  春菠菜播种早,可于上年整地施肥,每亩

2018-09-18 15: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