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化集团再谱新篇,中国农业又添优品
时间:2018-08-13 14:48:41      阅读数: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与白俄罗斯卢卡申科总统关于中白两国“一带一路”的战略合作倡议,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总裁张伟带队、中化农业事业部总裁覃衡德等四人访问白俄罗斯钾肥公司(BPC),双方就过去几年及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期间代表团参观了中白工业园,了解中白两国在“一带一路”合作中的示范性成果,并探讨了在中白工业园的投资合作机会。

  

 

  8月12日,在张伟总裁及Belaruskali总经理Ivan Golovaty先生的见证下,中化化肥澳门离岸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明伟与BPC副总经理Alexandr Polyakov签署了大颗粒钾肥(白色)2019-2023中国市场五年独家代理合作备忘录,合作总量为70万吨(含选择量),具体年度合同以当时的市场为基础。

  中化集团与BPC之间有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自2015年5月10日在双方元首见证下签订2015-2019五年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市场开拓、产品开发、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增强。

  该备忘录的签署是对“一带一路”战略的积极推进和落实,促进了中白两国的经贸交流,加深了中化集团与BPC的战略合作,为促进白俄罗斯的钾肥生产提供支持,为中国农业生产提供优质的钾肥货源保障。

  此次双方合作的白色大颗粒钾肥产品,是从白俄罗斯原装进口,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验证,氧化钾含量60%,并含有一定量的硫和锌元素,针对国内缺硫缺锌土壤,能够补充土壤中微量元素、满足作物对养分的均衡吸收、提高作物的抗逆性、进一步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

中化集团再谱新篇,中国农业又添优品 中化集团再谱新篇,中国农业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与白俄罗斯卢卡申科总统关于中白两国&

2018-08-13 14:48:41

山东省抽查121个有机肥料产品,严格把控肥市 山东省抽查121个有机肥料产品
  山东省农业厅近日通报了2018年春季有机肥料产品质量监督

2018-08-13 14:31:31

陕西:合理施用化肥,保证农作物的质量安全 陕西:合理施用化肥,保证农
  近日,记者见到太白县农教办主任罗钰林时,他正在咀头镇

2018-08-13 14:29:45

陕西省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有机肥生产基地 陕西省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
  千阳县枫丹百丽有机生物肥料依托我县畜牧发展资源,自主

2018-08-13 11:16:05

都说今年化肥行业难难难!那些巨头企业都在干什么? 都说今年化肥行业难难难!那
  自去年以来,在农产品行情低迷、环保整改、原材料价格大

2018-08-13 11:14:46

二铵市场表现过于宁静,下游经销商采购力度相对较为迟缓 二铵市场表现过于宁静,下游
  立秋已过,秋季化肥市场的储备也拉开了帷幕,但作为秋季

2018-08-13 1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