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陕西省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有机肥生产基地
时间:2018-08-13 11:16:05      阅读数:

   千阳县枫丹百丽有机生物肥料依托我县畜牧发展资源,自主创新,积极研发新产品,开拓市场,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的有机生物肥生产基地。

  一是自主创新,研发产品。我县予以科技创新政策倾斜,提供研发场所,保障原料供应,积极支持企业自主研发生物菌剂及发酵剂,拥有菌种和发酵技术专利,可将畜禽粪便、作物秸秆转变为高效有机生物肥料。该有机生物肥料,能有效改善土壤透气性、杜绝土壤盐碱损害、提高土壤肥力、防止病虫害,提高农产品品质。目前,年产高端菌剂300吨、固体菌剂5000吨、有机生物肥料5万吨。

  二是绿色崛起,创造市场。支持企业在我县及周边县区建立畜禽粪便收集堆放点100多处,涉及养殖户1000多户,有效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和增加农民收入。企业紧盯果品示范园施肥市场,将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与休闲观光果品示范园的有机结合,形成“果?畜?有机肥”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在全国范围开展果农培训,指导生产绿色有机果品,创造有机绿色肥市场。

  三是树立品牌,占领市场。鼓励企业坚持有机、绿色发展理念,主打“绿色”品牌,引导企业参与国家化学肥料和农药减施增效综合技术研究项目,承担国家苹果专用生物制剂生产和大面积示范任务,完成30万亩标准化示范园、辐射100万亩的试验推广,建成了西北地区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生物肥生产企业。今年上半年,产值达6000万元,同比增长40%。

陕西省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有机肥生产基地 陕西省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
  千阳县枫丹百丽有机生物肥料依托我县畜牧发展资源,自主

2018-08-13 11:16:05

都说今年化肥行业难难难!那些巨头企业都在干什么? 都说今年化肥行业难难难!那
  自去年以来,在农产品行情低迷、环保整改、原材料价格大

2018-08-13 11:14:46

二铵市场表现过于宁静,下游经销商采购力度相对较为迟缓 二铵市场表现过于宁静,下游
  立秋已过,秋季化肥市场的储备也拉开了帷幕,但作为秋季

2018-08-13 11:12:30

尿素价格呈现普涨局面,下游需求方是如何应对的呢? 尿素价格呈现普涨局面,下游
  上周四(8月2日)至今尿素价格从小范围的山东河北山西厂家

2018-08-13 11:11:40

氯化钾为什么涨?涨得为什么这么猛? 氯化钾为什么涨?涨得为什么
  这阵子尿素没掉多少就又反弹了,有说有需求的,有说开工

2018-08-13 11:10:54

氯化铵企业开工持续偏低,供应“力不从心” 氯化铵企业开工持续偏低,供
  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初秋,东北的初秋略显微凉,而

2018-08-13 1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