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阳煤丰喜:召开销售节奏研讨会
时间:2018-07-27 14:52:11      阅读数:

   为准确把握市场,提高业务员积极性,7月23日丰喜集团在总部一楼香山会议室召开销售节奏分析研讨会。参会单位有供销分公司各销售处室、综合运营处、农发公司,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薛国宾主持,公司总经理赵哲军、总经理助理闫炳宽参加会议。

  综合运营处利用图表分析对上半年主要产品销售节奏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销售节奏考核草案》进行了解读,接着与会各单位对考核草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对考核办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认为,此次利用图表的方式对上半年销售节奏进行分析很好,通过这种方式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有利于提升业务员素质,提高对市场的研判和把握能力,同时引领大家关注市场,树立起“在市场中找效益,在市场中找收入”的经营理念。

  会议要求,一是今后要定期分产品、分时间召开销售节奏研讨会,确保分析专业性;二是在原有考核办法不变的基础上,引入销售节奏辅助考核,以周为考核单位,按月进行分析考核,提高业务员积极性;三是评价办法要引入同期市场价格进行参考,确保分析准确性。

阳煤丰喜:召开销售节奏研讨会 阳煤丰喜:召开销售节奏研讨
  为准确把握市场,提高业务员积极性,7月23日丰喜集团在

2018-07-27 14:52:11

陕化化工:农资股份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陕化化工:农资股份公司上半
  2018年上半年,陕化农资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各部

2018-07-27 14:51:22

泸天化: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组来我公司开展安全诊断检查 泸天化: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
  7月25日,受泸州市政府委托,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副主任

2018-07-27 14:50:30

三宁化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总工程师姚超美到三宁矿业调研 三宁化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
  7月20-21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总工程师姚超美一行到三宁

2018-07-27 14:49:37

复合肥中“硫基”与“氯基”不光是差一个字那么简单! 复合肥中“硫基”与“氯基”
  我们知道氯基复合肥比硫基复合肥的适用范围要小,特别是

2018-07-27 14:47:44

结球甘蓝产量低?结球甘蓝施肥方法 结球甘蓝产量低?结球甘蓝施
  说起结球甘蓝大家或许会陌生,但是我再说出几个结球甘蓝

2018-07-27 14: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