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陕化化工:农资股份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时间:2018-07-27 14:51:22      阅读数:

   2018年上半年,陕化农资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通过理清思路、精准问题、业务再造、经营创新、强化管理等一系列组合拳,使长期形成的经营困局得到扭转,经营运行持续向好。

  上半年,陕化农资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为2.0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2.8 %;累计利润205万元,完成年计划的51%,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47 %,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在流动资金紧张情况下,克服销售BDO无进项承担上缴税费265万元。

  面对长期制约经营运行问题和亏损局面,陕化农资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一是积极争取集团公司的支持,全力解决前期遗留问题,盘活资金,以实物贸易为本,税负得到了减少和规范;二是依托集团公司的支持,在醋酐、煤焦油、硫铵、化肥及化工产品销售稳定中取得突破;三是兰炭业务面对不断加大的环保检查力度的局面,农资公司及时调整思路紧盯发货量,在兰炭业务价格波动较大及时跟进业务的进展情况,核心业务的兰炭贸易运转良好,上半年兰炭业务贸易量达38000吨,实现营业收入2400万元;四是电石、醋酸、水处理剂、焦炭、石灰石、催化剂等新业务规划稳步推进。

  在下半年经营工作中,农资公司坚持以目标任务为纲,以稳定、优化、创新、风控为本,牢固树立“勤奋是本职,业绩是尊严”的理念,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全面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业务,全力以赴抓效益,全力以赴抓带队伍,全力以赴上水平,力争在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年度400万元的利润目标的同时,适时消化潜亏,确保农资公司实现健康、稳定、长远的发展。

陕化化工:农资股份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陕化化工:农资股份公司上半
  2018年上半年,陕化农资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各部

2018-07-27 14:51:22

泸天化: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组来我公司开展安全诊断检查 泸天化: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
  7月25日,受泸州市政府委托,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副主任

2018-07-27 14:50:30

三宁化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总工程师姚超美到三宁矿业调研 三宁化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
  7月20-21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总工程师姚超美一行到三宁

2018-07-27 14:49:37

复合肥中“硫基”与“氯基”不光是差一个字那么简单! 复合肥中“硫基”与“氯基”
  我们知道氯基复合肥比硫基复合肥的适用范围要小,特别是

2018-07-27 14:47:44

结球甘蓝产量低?结球甘蓝施肥方法 结球甘蓝产量低?结球甘蓝施
  说起结球甘蓝大家或许会陌生,但是我再说出几个结球甘蓝

2018-07-27 14:46:17

葡萄不甜?有机钾肥与甜葡萄的关系 葡萄不甜?有机钾肥与甜葡萄
  很多葡友抱怨自家的葡萄不甜,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葡

2018-07-27 14: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