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服务三农 携手华昌科学施肥

——华昌英雄:湖北省黄梅县楚虹农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寿春

时间:2018-06-15 14:38:48      阅读数:

   

 

  北枕巍巍大别山,南襟万里长江水,黄梅县地处鄂、赣、皖三省交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农业发达。楚虹农资与华昌合作10多年,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肥料。

  科学施肥 推广优质肥料

  黄梅县耕地面积有60余万亩,是全国商品粮基地、优质棉基地、湖北省水产重点县。

  “华昌根据水稻需肥特性,生产出‘锌稻硅宝’专用肥,倍受大户认可。近年来,随着稻田与池塘杂交龙虾养殖技术的推广,华昌适时推出虾稻肥,赢得市场认可。”楚虹农资在吴寿春的带领下,注重科学施肥的宣传,大力推广华昌优质肥料。

  紧跟华昌 销量稳步提升

  湖北肥料市场竞争激烈,价格战随处可见。吴寿春深知只有推广好肥料,以质取胜,才能不辜负广大农户的信任。在他人低价销售常规型肥料的时候,楚虹农资紧跟华昌,推广科技型产品,调整销售结构,转型升级。

  楚虹农资携手华昌,通过建设示范田、组织观摩会等,以算总账的模式,突显华昌科技型肥料的优势,极大地改变农户用肥习惯,华昌产品在黄梅县的销量稳步提升。

  完善服务 发挥社会效益

  楚虹公司作为县农资公司,非常注重发挥社会效益。“楚虹农资不仅注重宣传科学施肥,更加注重帮助农户解决卖粮难的问题。”据了解,楚虹农资不仅有销售团队,还有运输团队、农技服务团队、粮食收购部门等,全面服务当地农户。

  “华昌产品优质高效,农化服务一流,深受黄梅广大种植户认可。”吴寿春表示,华昌与楚虹农资,合作不断深化。楚虹农资与华昌一道,致力于新时代农业的发展,履行着“高效农业保护神”的社会责任。

服务三农 携手华昌科学施肥 服务三农 携手华昌科学施肥
     北枕巍巍大别山,南襟万里长江水,黄梅县地处鄂、

2018-06-15 14:38:48

沃夫特减肥增效示范田获丰收 沃夫特减肥增效示范田获丰收
  栀子花开,麦黄梅熟。又到了小麦收获季节,河南省滑县四

2018-06-15 14:38:03

艳阳天肥料 我要订1吨 艳阳天肥料 我要订1吨
近日,在江西省靖安县仁首镇德胜农资超市内外,彩旗飘飘、条

2018-06-15 14:36:02

中化MAP“率”滞销菠萝突围 中化MAP“率”滞销菠萝突围
     连日来,广东省徐闻县菠萝滞销引发全国关注。急农

2018-06-15 14:33:50

湖北三宁化肥出口向好 湖北三宁化肥出口向好
  截至5月31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出口磷酸二铵

2018-06-15 14:33:16

问题农资通过网购流入市场 问题农资通过网购流入市场
  《农资导报》综合报道 6月12日,山西省农业厅通报了春

2018-06-15 14: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