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多管齐下 拓展市场

——华昌英雄:江苏省徐州新沂市经销商何计明

时间:2018-05-11 16:27:27      阅读数:

   2017年,何计明销售华昌产品4000多吨。2018年,他基于市场情况,重点开发经作市场,大力推广科技型产品,同时通过产业延伸,不断减少赊销。

  重经作 推广科技型

  江苏省新沂市有数万亩水蜜桃、西瓜、葡萄作物区。当地的经作种植户十分渴望使用绿色环保、性价比高、增产增收、效果明显的肥料,同时,需要专业化的农技指导帮助他们科学施肥。何计明抓住市场需求,针对性导入华昌硝硫基和水溶肥系列产品,并联合华昌农技人员进行作物跟踪指导,科技型产品的销量迅速提升。

  开网点 3招有奇效

  为最大化地开发网点,何计明采取3招妙计,针对性地开发市场,效果明显。

  第一招,寻找乡镇销量最大的网点,逐步击破。邵店镇唐雪东一年零售复合肥800多吨,在乡镇有着极大地影响力。何计明与其深入沟通,详解华昌产品优势,最终达成合作。

  第二招,配方分开代理,形成局部热卖市场。大多数的乡镇代理商销量都在200吨左右,何计明在此类乡镇的3个或者4个角位置分别开发网点,配方交叉代理,形成局部热卖市场。

  第三招,打消零售商顾虑,观摩提升销售信心。何计明带领新开发的客户走进临近的观摩示范田,用肥效说话,打消他们的顾虑,同时与华昌业务人员一道,下乡帮助他们组织促销会、农民会,助力他们撕开市场的口子。

  产业链 减赊销风险

  为解决赊销难题,何计明利用自已下半年粮食收贮及购销鲜花生的优势,将所有愿意合作的网点,双向合作。同时,他给予现款结算的客户一定优惠力度,减少赊销。

  新沂市何计明紧跟华昌,履行着“高效农业保护神”的社会责任,因地制宜,大力推广华昌科技型产品,促进当地农业的发展。

多管齐下 拓展市场 多管齐下 拓展市场
  2017年,何计明销售华昌产品4000多吨。2018年,他基于市

2018-05-11 16:27:27

鲁西一项目成省综合试验区重点项目 鲁西一项目成省综合试验区重
  两年前,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开

2018-05-11 16:26:46

化肥出口降两成,后市是喜还是忧? 化肥出口降两成,后市是喜还
  国家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我国出口化肥383万

2018-05-11 16:24:11

春花生如何施肥? 春花生如何施肥?
  根据花生需肥特点和种植土壤特性及产量水平,应掌握有机

2018-05-11 15:10:51

菜花如何施肥? 菜花如何施肥?
  菜花施肥应注重氮、磷、钾、硼、钼5种养分的足量供应和

2018-05-11 15:10:08

大棚草莓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大棚草莓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大棚草莓需肥特点   草莓根系较浅,需肥能力强,养分

2018-05-11 15: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