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鲁西一项目成省综合试验区重点项目
时间:2018-05-11 16:26:46      阅读数:

   两年前,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碳酸酯生产技术,建设的6.5万吨/年产业化装置于2015年7月建成投产,产品质量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两年,国家每年聚碳酸酯进口130多万吨,对外依存度60%以上。为进一步发挥聚碳酸酯技术优势和园区“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优势,替代进口,促进聚碳酸酯行业快速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鲁西储备的100万吨/年聚碳酸酯绿色循环经济一体化示范项目,被列入国务院批准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相关政策要求。目前,鲁西已经完成了《100万吨/年聚碳酸酯绿色循环经济一体化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正在开展安评、环评等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

鲁西一项目成省综合试验区重点项目 鲁西一项目成省综合试验区重
  两年前,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开

2018-05-11 16:26:46

化肥出口降两成,后市是喜还是忧? 化肥出口降两成,后市是喜还
  国家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季度我国出口化肥383万

2018-05-11 16:24:11

春花生如何施肥? 春花生如何施肥?
  根据花生需肥特点和种植土壤特性及产量水平,应掌握有机

2018-05-11 15:10:51

菜花如何施肥? 菜花如何施肥?
  菜花施肥应注重氮、磷、钾、硼、钼5种养分的足量供应和

2018-05-11 15:10:08

大棚草莓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大棚草莓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大棚草莓需肥特点   草莓根系较浅,需肥能力强,养分

2018-05-11 15:09:00

夏玉米如何追肥? 夏玉米如何追肥?
  苗肥 苗肥是玉米定苗后施用的一次肥料,苗肥应做到早施

2018-05-11 1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