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众德联手德钾盐拓展镁肥市场
时间:2018-04-03 15:27:56      阅读数:

  

 

  3月23日,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德集团)与德国钾盐集团(以下简称德钾盐)联合主办的红牛唯美肥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烟台举行。

  众德集团总经理王其选从镁与作物健康、动物健康、人类健康的关系上分享了他对镁肥的认识,强调了镁的重要性。“目前,中国主要耕作区都分布在缺镁或者严重缺镁的区域。中国镁肥发展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镁会成为继氮、磷、钾之后需要通过施肥补充的第四大营养元素。”

  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延亮博士表示,德钾盐2016年9月与福建农林大学合作成立国际镁营养研究所(IMI)和2017年1月收购葫芦岛镁宝肥业有限公司,标志着德钾盐镁肥产业的生产研究正式进军中国。未来,德钾盐将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支持服务重点市场,与经销商、零售商们一起体验成长、再创辉煌。

  众德集团进口肥料销售公司经理王安峰强调了补镁的紧迫性。他通过展示红牛唯美肥在葡萄、小麦、水稻、西红柿、冬瓜、蒜苗、洋葱、甘蔗、大姜等作物上的突出表现,进一步论证了镁能提高作物抗逆性,是作物增产提质的关键因素。他表示,2018年,众德集团将会加大宣传力度,在重点区域、重点作物上进行广泛示范推广。

  众德集团进口肥料销售公司大区经理王宝宪对红牛唯美肥的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红牛唯美肥同时含镁和硫两种植物必需元素,能显著提高氮磷钾肥的利用效率;提高作物抗逆性,保证稳产高产,提高品质;缓解作物因缺素引起的生理性病害;施用方便,广泛适用于任何作物;25公斤和50公斤两种包装,满足农户不同需要。本次发布会是众德集团与德钾盐精诚合作的结果,标志着红牛唯美肥在中国的全面销售由此拉开了帷幕。众德集团副总经理宋仁程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众德联手德钾盐拓展镁肥市场 众德联手德钾盐拓展镁肥市场
     3月23日,烟台众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德集团)

2018-04-03 15:27:56

骏化引经销商修炼“财商” 骏化引经销商修炼“财商”
     3月下旬,中原肥料双交会在漯河召开,骏化生态工程

2018-04-03 15:26:31

六国化肥春销五省联动 六国化肥春销五省联动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中原市场化肥春季销售大

2018-04-03 15:24:58

油菜施肥中的白龙马——镁 油菜施肥中的白龙马——镁
     经验丰富的油菜种植户都知道,油菜生产需施用4种养

2018-04-03 15:22:34

湖北严打假劣农资 湖北严打假劣农资
  又是一年农忙时,农资购销已进入旺季。湖北省日前启动了

2018-04-03 11:51:09

新一届耕地质量专家组成立 今年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将聚焦五方面 新一届耕地质量专家组成立 
  农业农村部近日成立了新一届耕地质量建设专家指导组,并

2018-04-03 11: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