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昆明召开

——新洋丰康朴·诺泰克国产化产品重磅发布

时间:2018-03-13 10:55:25      阅读数:

   日前,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洋丰”)独家生产的康朴·诺泰克国产化产品上线暨2018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在昆明隆重召开。CCTV-7农业频道、康朴新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安徽帝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智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等重要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700名经销商精英代表应邀参会,共谱2018春耕行动序曲。

  

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昆明召开198.png

 

  (康朴·诺泰克国产化产品上线暨2018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现场)

  本次会议新洋丰与CCTV-7农业频道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2018年春耕问题举行了新洋丰肥业-CCTV-7农业频道“春耕行动”启动仪式。同时,大会还重点发布了由新洋丰与德国康朴专家合作研发的康朴·诺泰克国产化产品,以及洋丰正好水稻免追肥、百倍邦海藻复合肥等。

  

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昆明召开363.png

 

  (新洋丰执行总裁杨磊致欢迎词)

  会上,新洋丰执行总裁杨磊致欢迎词,感谢广大经销商对新洋丰的信任与大力支持,在市场低迷的年景创造了新洋丰肥业逆势上扬的业界传奇。

  

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昆明召开445.png

 

  (新洋丰副总裁赵程云发表主题演讲)

  新洋丰副总裁赵程云发表了《依托两个创新,再创营销新辉煌》的主题演讲,向广大经销商发出“决战三年,再造一个新洋丰,2020年销售额达到200亿元”的动员令,即抓住行业整合、2020年化肥零增长、国企混改等政策机遇,锁定三个目标,建好两个项目,奋战三年,实现翻番!

  作为营销大师,北京迪智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程绍珊以《行业趋势下的新型肥料营销创新》为题为经销商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提到,“与优质企业合作,会让你历练得更优秀;与阿猫阿狗合作,只会让你走向末路”“厂商不仅仅是利益共同体,更应该是结成命运共同体”“找准新型肥料营销的突破口”等,让经销商朋友们醍醐灌顶,收益良多。

  始建于1982年的新洋丰,历经数十年的风雨,聚焦“洋丰”“澳特尔”两大品牌,始终坚持以智取胜,在化肥行业奠定了行业龙头地位。会上,新洋丰副总裁包雪梅博士也分享了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机遇》的新时代课题下,新洋丰从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两个层面的策略部署,并介绍了新洋丰丰富的产品结构,尤其是加强新型肥料和特肥研发推广力度方面,力求更好地服务经销商、服务种植户,从而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另外,康朴新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江涛和技术经理马玉奎分别介绍了德产康朴·诺泰克和洋丰康朴·诺泰克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安徽帝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副总监龚岳博士介绍了新型肥料聚核双效复合肥与众不同的特点和试验种植的效果。

  近年来,新洋丰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上狠下功夫,不仅新品迭出,而且传统肥料也上档升级,极大地赢得了种植户的信赖,赢得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一位参会的经销商表示,“通过此次大会的学习与交流,我们广大的经销商对营销改革与创新的思路更加明晰,对新洋丰三年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对启动春季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相信中国作物专用肥领导者新洋丰与世界顶级高端肥料、特种肥料专家品牌康朴专家联袂合作,无论是在本土化生产合作方面,还是进口合作方面都能碰撞出新鲜的火花,攻破中国特种肥料在生产应用中的技术难题,完成“化肥零增长”下的行业良性发展,引领高端肥料的发展方向。

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昆明召开 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会昆
  日前,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洋丰&

2018-03-13 10:55:25

创新升级推动产业发展 新型肥料助力提质增效 创新升级推动产业发展 新型肥
  2018年3月10日, 湖北新洋丰肥业2018年新洋丰春季营销峰

2018-03-13 10:52:56

多点布局 科技引领 深度对接全球未来农业 多点布局 科技引领 深度对接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  企业做大做强最核心的

2018-03-13 09:23:39

3月下旬之后复合肥市场或迎来期盼已久的春天 3月下旬之后复合肥市场或迎来
  进入3月中旬,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万物伴随着气候的转暖

2018-03-13 09:02:37

2018年3月13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3月13日:国内复合肥价
  国内复合肥市场弱稳为主,受两会及环保影响目前河南、山

2018-03-13 08:57:18

2018年3月13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3月13日:国内硫酸钾价
  硫酸钾市场暂时延续稳定,基于成本的压力,曼海姆硫酸钾

2018-03-13 08: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