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
时间:2018-03-10 14:02:07      阅读数:

   在一声长哨中,山东洁晶集团组织举办的“迎司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拔河比赛、三人四足跑、夹球跳跃接力赛、摇呼啦圈比赛……各单位女员工纷纷组队参与到一项项精彩纷呈的运动项目中来,小小的篮球场容纳了近百名参赛者和观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很好地展现了山东洁晶集团女职工活跃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下妇女群体团结协作的别样风采。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310(1)192.png

 

  活动开始前,山东洁晶集团党委副书记郭长恩代表公司对女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女职工表示了感谢。他讲述了现代女性在工作、家庭以及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为企业的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310(1)310.png

 

  为“半边天”打头阵,把失传已久的“武林绝技”都用上了。看,女神们多开心!

  据悉,作为全国知名海洋经济产业集团,山东洁晶集团今年将迎来五十周年大庆。作为一家拥有五十年历史的老牌企业,山东洁晶集团一直没有忘记发展初心,近期,省市召开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后,总裁林成彬在接受省市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作为具有50年发展历史的老牌工业企业,老企业又有新活力,从传统海洋化工企业升级为海洋生物医药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做出洁晶应有的贡献,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做强做大,助力日照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政府已经搭好台,民营企业将唱好日照海洋产业大戏,洁晶一定要树立标杆,启动带头引领作用。”总裁林成彬充满责任感和自信心的话语表达出了山东洁晶集团对未来发展大展作为的坚定决心。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310(1)663.png

 

  高亢的加油声在充满了拼搏精神的运动会现场此起彼伏,犹如嘹亮的军歌一样,响彻在山东洁晶集团新时代下、新作为的新航程中。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310(1)724.png

 

  这场景感觉像是亮相运动:“打篮球”和“夹球跳”。像不像?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310(1)755.png

 

  看裁判的那位女神大姐,你是要问裁判帮你计数了吗?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洁晶的巾帼力量 迎司庆、庆三八,展现新时代
  在一声长哨中,山东洁晶集团组织举办的“迎司庆、

2018-03-10 14:02:07

以色列明星企业将参加第六届北京国际智慧农业装备与技术博览会 以色列明星企业将参加第六届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展览会(ITE 2018)将于20

2018-03-10 13:59:13

强化农化服务 促进农业发展 强化农化服务 促进农业发展
  农化服务是以科学技术为主导,以商品肥料为载体,以农业

2018-03-10 13:55:00

蔬菜叶面追肥的注意事项 蔬菜叶面追肥的注意事项
  蔬菜的叶面追肥是蔬菜常用的一种施肥方式,该方法简单,

2018-03-09 17:22:51

棉花如何平衡施肥? 棉花如何平衡施肥?
  棉花是一种需肥量较大的作物,科学的施肥也直接关系着棉

2018-03-09 17:21:50

玉米缺肥有哪些症状? 玉米缺肥有哪些症状?
  玉米是需肥量很大的作物,一旦缺少某种肥料,就会很快变

2018-03-09 17: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