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2018年营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02-09 17:10:41      阅读数:

   岁末年初,万象更新。汗水与拼搏,换来心连心2017骄人成绩;梦想再启航,续写心连心2018新辉煌!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2月8日,农历小年佳节,“心跨越 心启程 心营销——心连心2018年营销工作大会”在千人大礼堂隆重举行。心连心副总经理王乃仁、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好文、心连心总经理助理贾新潮、销售公司总经理卢述林、规划发展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徐豪、新疆公司副总经理关海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永军等领导以及新乡、新疆、九江、吉林各基地营销精英们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心连心化肥2018年营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燃!总结过去 规划未来

  在一段震撼的视频和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大会拉开了帷幕。心连心总经理助理贾新潮首先对心连心2017年营销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贾总指出:2017年,在粮价低迷、种植结构调整、需求下降的大背景下,心连心营销系统通过“品牌、产品、渠道、动销、机制创新”5大举措同时发力,推动营销升级,实现了心连心复合肥整体销量逆势增长,一举跨入行业百万吨俱乐部,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同时心连心高效尿素的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继续引领行业发展。车用尿素更是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保持车用尿素原料行业领先的位置;三聚氰胺、二甲醚、甲醇等化工产品产销两旺,实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2018“品牌年”,营销系统将通过“品牌营销、两大工程建设、系统优化营销机制、实施一体化战略”等措施实现“品牌年”营销目标。同时,心连心将全面打造车用尿素、三聚氰胺、糠醇、腐植酸肥料四个产品行业第一品牌,以名牌赢得市场!

  为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打赢2018年攻坚战,心连心销售公司总经理卢述林结合内外形式,部署了心连心2018年营销规划。2018年,心连心将优化资源投入于市场布局,精耕大中原,培育鲁东和晋陕,优化两广、西南;振兴东北市场,开发细作九江市场;聚焦腐植酸系列产品,加大农化服务投入,探索创新渠道模式和服务模式;强化大区动车组机制,推进大区和销售公司市场化,打造一流的销售团队和一体化高效服务平台,积极推进腐植酸系列产品销量增长和品牌提升,力争复合肥销量进入行业前五名,高效尿素销量保持行业第一!

  

心连心化肥2018年营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赞!奖杯今在手 未来更优秀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公司领导向获奖的精英们颁发奖牌和证书,这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厉害了,心连心营销精英们!

  勇!签订军令状 踏上新征程

  会议现场进行了心连心销售目标责任协议书签订仪式和2018年营销启动仪式,2018年的销售目标已经亮剑,面对新的目标,相信心连心营销精英们将会以高度的荣誉感、强烈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及敢于担当的责任感踏上新的征程!

  

心连心化肥2018年营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心跨越!我们志在超越,刷新更优秀的成绩!

  心启航!我们勇于聚势,开拓更高远的视野!

  心营销!我们创新共赢,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2018心连心“品牌年”,让我们强化一体化战略,打造一流品牌!为了明天更美好,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新未来!

心连心化肥2018年营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心连心化肥2018年营销工作大
  岁末年初,万象更新。汗水与拼搏,换来心连心2017骄人成

2018-02-09 17:10:41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
  为进一步强化营销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市场开发与管理水平

2018-02-09 17:10:09

为什么一定要现款销售?这4个原因够不够! 为什么一定要现款销售?这4个
  赊销,一直是农资界的顽疾,从九十年代末算起,大量赊销

2018-02-09 17:07:43

2018年这5类人请离开农资圈! 2018年这5类人请离开农资圈!
  1:造假售假的人。   农资这种东西比较特殊,关系着农

2018-02-09 17:06:37

醒一醒吧!不是假货太多,是你太贪了!别再只图便宜 醒一醒吧!不是假货太多,是
  最近一位农资店老板吐槽。说一位朋友让他鉴定家里农资产

2018-02-09 17:05:22

锌肥的作用及使用注意事项 锌肥的作用及使用注意事项
  锌肥是很多作物所需的一种重要肥料,那锌肥都有哪些作用

2018-02-09 1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