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时间:2018-02-09 17:10:09      阅读数:

   为进一步强化营销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市场开发与管理水平。2018年2月7日,集团运营管理中心组织施可丰全体营销将士在施可丰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经销商管理与终端销量提升》的课程培训。山东施可丰中原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夫忠、山东施可丰北方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培仕、山东施可丰南方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清亮、北城农资公司总经理胡景尚、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兴亮、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侯祥升等领导及施可丰全体营销将士参加本期课程培训。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运营管理中心经过大量调研公司培训需求,在充分了解大家需求的前提下,结合公司现状,围绕培训主题,帮助大家梳理经销商管理的主要方法、策略,有效提升终端开发能力。此次培训有幸邀请到实战渠道营销专家马坚行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培训课程和先进的营销理念。

  全天的培训马老师从经销商管理六大系统、经销商沟通技巧两个单元进行授课。在经销商管理方面马老师从渠道管理的理解,优质经销商的选择、培育、激励、冲突协调、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于业务人员比较重视的客户沟通方面,马老师全面的分析了经销商沟通的状况、沟通谈判的基本概念,重点讲授了经销商沟通技巧。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在与马老师互动中,公司业务经理林经理表示,我是带着问题来听取马老师课程的,我所在的市场正面临经销商销售人员招聘的问题,马老师刚刚的授课正好为我所困扰的问题找到了答案。感谢公司对本期课程的安排、感谢马老师的讲解,让我们业务人员不断提升充实自己,更好地开发维护市场。

  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侯总表示,本次培训全体营销将士聚集在一起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施可丰做为学习型企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学习。希望全体营销将士认真学习本期课程,融汇贯通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市场开拓管理的实操中。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古有云:得人者得天下。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总在本期课程培训总结讲话中强调,一个企业是否具有竞争力,关键是企业所拥有人才综合水平的高低,只有拥有一支具有业务强、素质高的学习型人才队伍,才能使企业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实现个人价值与公司价值的双提升。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商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施可丰公司举行2018年度经销
  为进一步强化营销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市场开发与管理水平

2018-02-09 17:10:09

为什么一定要现款销售?这4个原因够不够! 为什么一定要现款销售?这4个
  赊销,一直是农资界的顽疾,从九十年代末算起,大量赊销

2018-02-09 17:07:43

2018年这5类人请离开农资圈! 2018年这5类人请离开农资圈!
  1:造假售假的人。   农资这种东西比较特殊,关系着农

2018-02-09 17:06:37

醒一醒吧!不是假货太多,是你太贪了!别再只图便宜 醒一醒吧!不是假货太多,是
  最近一位农资店老板吐槽。说一位朋友让他鉴定家里农资产

2018-02-09 17:05:22

锌肥的作用及使用注意事项 锌肥的作用及使用注意事项
  锌肥是很多作物所需的一种重要肥料,那锌肥都有哪些作用

2018-02-09 17:00:08

腐植酸肥料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腐植酸肥料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腐植酸肥料是我们经常谈论的一种重要的肥料。那腐植酸肥

2018-02-09 16: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