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阿四方签署合营新协议
时间:2018-02-02 15:54:16      阅读数: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本报讯(记者翟怡婷)1月18日下午,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阿公司)一二期资产整合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大酒店举行。中国化工建设有限公司(中化建)、突尼斯化学集团、秦皇岛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河北天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新合营协议。1月22日,董事会批准了新的合营章程。公司于1月23日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这标志着困扰各方股东合作发展10年之久的瓶颈问题得以最终解决。

  根据协议,中化建持有中阿公司43.82%的股份,为最大股东。突尼斯化学集团、秦皇岛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河北天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中阿公司40%、8.09%、8.09%的股份。中阿公司股东由2家增至4家。

  一二期资产整合工作的圆满完成,掀开了公司历史新的一页。股权结构的明晰,为公司明确产业发展的未来走向、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对促进公司规范治理、加快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方股东在董事会以及资产整合签约仪式上,均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关切,表示将秉持着眼大局、精诚团结、合作共赢的精神,全力支持中阿公司将“撒可富”事业做大做强。中阿公司将以资产整合为契机,抓住历史机遇,奋力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让中阿“撒可富”重回行业领先地位。

  中阿公司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由中国、突尼斯、科威特三国合资兴建的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设备由欧洲引进,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法国AZF工艺,生产能力120万吨。投产至2017年,累计产销总量已突破1700多万吨,产品遍布全国,并出口泰国、日本、韩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市场占有率始终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中阿四方签署合营新协议 中阿四方签署合营新协议
   签约现场  本报讯(记者翟怡婷)1月18日下午,中国&md

2018-02-02 15:54:16

含硒有机缓释肥技术通过鉴定 含硒有机缓释肥技术通过鉴定
  1月27日,由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联合承

2018-02-02 15:51:55

施可丰:生物农业领域的生力军 施可丰:生物农业领域的生力
     解永常  对于农资企业来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

2018-02-02 15:50:41

迪斯科让我“椒傲”起来 迪斯科让我“椒傲”起来
     辣椒是人们喜食的调味佳品之一,营养丰富,尤其是

2018-02-02 15:49:41

巴夫特“特肥专家垄上行”四川走访记 巴夫特“特肥专家垄上行”四
     天府之国,沃野平川,成都平原的农业自古以来有着

2018-02-02 15:47:38

莴笋怎么施肥才能高产? 莴笋怎么施肥才能高产?
  莴笋是很受大家喜欢的蔬菜之一,对肥料的需求量也较大。

2018-02-02 15: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