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巧棵力奉献“中国制造”
时间:2018-01-12 16:23:05      阅读数:

   

 

  2018年1月7日,第三届国际颗粒水溶肥峰会在寿光巧棵力事业部隆重召开。会议由农资导报主办,山东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埃及、巴基斯坦的外商和百名国内经销商共同参会。中国的颗粒水溶肥“巧棵力”从此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国门,用惊人的效果,在海外重铸“中国制造”的口碑。

  发展靠创新竞争有秘方

  在峰会上,志同道合总经理孙荣建讲述了巧棵力5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且在会上宣布企业由原来的“寿光市志同道合肥业”升级为“山东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会上,孙荣建首次揭秘巧棵力的核心配方———“牛壮素”。目前,牛壮素已经申请注册商标,其配方更是申请了国家技术专利。就是这款秘方成就了巧棵力,也是志同道合无惧市面上各类模仿者的竞争、销量始终高速增长的核心动力。

  志同道合的竞争力是牛壮素,而持续增长靠的是不断创新。近年来,农资市场越来越不好干,志同道合销售总监徐秀水又在销售模式上进行创新,他提出了全新的营销战略———根据地。通过建设根据地,打造核心客户与公司一同发展,让品牌更加快速地落地。他说:“企业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我们不怕市场上众多的模仿者,我们要不断超越自己!”

  保护市场坚决打假

  会上,德衡律师集团李德均律师讲解了志同道合打假办的成果。自去年成立以来,打假办已向十多家模仿“巧棵力”产品的企业发出了律师函,并在山东植保会等展会现场收集证据,为以后提起诉讼做足准备。目前收到律师函的企业已经陆续与打假办联系,大多希望私下解决。不过,李律师现场表示,要用法律的武器保护企业的合法利益,对于严重者必须通过诉讼解决问题。他认为,对企业来说,不仅发展是硬道理,保护公司成果、让造假者闻风丧胆,坚决打击假货、保护用户的核心权益也是企业务必落实执行的。今年,打假办将配合巧棵力的代理商深入基层打假,根据法律,凡是涉嫌侵权,并且非法收益超过五万元的,打假办将视情节提出诉讼。

  出口海外为国争光

  据孙荣建介绍,在2015年,《农资导报》在举办“首届农资经贸论坛:一带一路的农资商机”时,志同道合公司就是协办单位。其实在更早之前,志同道合就已经尝试开拓海外市场,并小有成绩。之后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志同道合公司把目光聚焦在沿途各国,大力经营。如今巧棵力已在70多个国家注册,并与十七个国家的企业达成合作。从埃及远道而来的Ramy先生较早接触巧棵力,他介绍了这款产品在沙漠地区神奇的保水效果。当地人一直认为中国制造是廉价劣质的代名词,而巧棵力的效果让他们对中国制造有了新的认识。目前已有三国客商完成了前期注册备案和实验示范阶段,已经开始进口销售巧棵力,这标着巧棵力走出了国门,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志合圈:让志同道合的人致富

  2017年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但是对于巧棵力的代理商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会上的喜悦故事不一而足。第一,鉴于广西分公司销售额猛增,作为奖励,志同道合广西分公司李永林经理获得价值百万的奔驰车一辆;第二,去年入股志同道合公司成为梦想合伙人的经销商,今年拿到了公司25%的现金分红;第三,梦想合伙人正式升级为“志合圈”。志同道合副总经理刘兴峰在会上讲解了“志合圈”的伟大构想: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志合圈”的使命就是让志同道合的人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践行公司的核心使命———“让志同道合的人致富”。

  志同道合的目标是2029年成为世界500强。孙荣建坚毅地说:“当我每次出国时,看到全球各地都在喝可口可乐,让我相信,世界500强并不遥远,只要我们聚焦单品,让世界各地都有我们的产品,就做到了!”

巧棵力奉献“中国制造” 巧棵力奉献“中国制造”
     2018年1月7日,第三届国际颗粒水溶肥峰会在寿光巧

2018-01-12 16:23:05

以最少资源 创最大社会效益 以最少资源 创最大社会效益
     □本报记者王军通讯员张洁  习总书记强调,推进

2018-01-12 16:22:14

新安股份将控股农飞客 新安股份将控股农飞客
  近日,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

2018-01-12 16:20:54

大姜遇丹王 产量增五成 大姜遇丹王 产量增五成
     每年的10月是大姜收获的季节,昌邑双台村有部分姜

2018-01-12 16:17:05

金钛能“滋养”高原特色农业 金钛能“滋养”高原特色农业
     讲述人:云南省祥云县龙之源蔬菜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8-01-12 16:16:12

生态农业,一个人发愿一群人践行 生态农业,一个人发愿一群人
     生态农业是近年来农业生产中最热门的词汇,是最先

2018-01-12 16: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