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
时间:2017-12-25 09:19:13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41.png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2017年12月22日,湖北正道生态肥业中国(首届)生态肥料高效高产论坛暨湖北正道“生态树”战略体系启动仪式在祥云股份集团总部召开,说实话,给笔者印象最深就是祥云股份集团的新厂里很多宣传语。其中有这样一句,是这样说的“宁要环保 不要效益”,可见祥云股份集团是多么重视环保。

  那么说到湖北正道生态肥业,这家企业是祥云股份集团品牌旗下全力打造的全新分品牌,主推生态系列复合肥。依托集团在科技和资源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加强研发、生产和销售,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发展生态肥料,留给子孙一片沃土”为己任,致力于生态肥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打造农资行业的高端、生态环保型产品,改善肥料产品的性能,提升产品品质,开创肥料行业的优质、高效、生态环保的“正道”,旨在从源头上保护耕地资源,保障产品绿色,保证人类健康。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404.png

 

  随着国家政策和市场供需的演变,打造正道生态肥业分品牌是祥云股份构建生态产业新业态的重要一步。并且用科技支撑分品牌,然后加大分品牌的宣传和推介,通过提升分品牌荣誉和知名度,把分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实现集团品牌效应。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516.png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518.png

 

  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参观祥云股份集团新厂区的过程中,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到祥云人对于环保,对于环境,对于质量的重视。包括这次湖北正道“生态树”战略体系的启动,意味着正道生态肥业在生态农业领域构建起完整的顶层规划和战略发展体系,也预示着正道生态正式开启逐步领导生态肥发展的进程。在此战略体系的支撑下,正道生态肥业将为广大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实效性的新型肥料产品,提供围绕作物和土壤的,更加专业的技术服务。

  在和一位来自湖北仙桃的经销商闲聊,他告诉笔者,2013年开始和湖北正道生态合作,他看重就是正道生态背后的大集团优势,特别是核心技术,正道的生态系列复合肥在作物的表现效果上特别好,他自己就在使用这种肥料,这是一种产品趋势,他很看好生态肥的前景。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875.png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877.png

 

  那么让这位经销商如此看好的产品有何魔力呢?湖北正道生态肥业推出的生态系列复合肥添加有机质,微量元素、高分子活性物及高科技植物益生菌等,保湿松土,降低土壤重金属,修复土壤,固氮、解磷、解钾。可广泛作用于小麦、玉米、水稻、棉花、大豆、茶叶、西瓜、苹果等多种作物。科学配比,适应不同作物,使作物更高产,品质更优良,打造餐桌上的健康美味。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1049.png

 

  笔者走马观花一般感受了祥云集团新厂,感受了湖北正道生态肥业,但祥云集团正门口奔腾的金色天马让人印象深刻,相信这也是祥云人,正道人的一种奔跑向上,永不止步的精神。对于此次参观笔者只是蜻蜓点水,管中窥豹看到了眼前的一些直观印象,但这种种表象背后却是一个强大的企业背后精神和文化在支撑。未雨绸缪,提前布局,这样的战略才能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生态农业赢得未来 湖北正道生态未雨绸缪 布局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2017年12月22日,湖北正道

2017-12-25 09:19:13

首届有机肥生产技术与标准认证培训有“爆点” 首届有机肥生产技术与标准认
锄禾网现场报道: “专家讲的非常好,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2017-12-23 16:52:11

【惊】肥料使用直接减少50%,不减产! 【惊】肥料使用直接减少50%,
众所周知,在规模化农业生产中,过量使用化肥会给土让壤带来

2017-12-22 14:33:34

群雄聚义梁山下,吹响产业变革集结号 瑞星集团从“芯”启航 群雄聚义梁山下,吹响产业变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2017-12-22 13:50:54

12月2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
2017年12月2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肥市

2017-12-21 14:11:29

12月2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
2017年12月2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铵市

2017-12-21 14: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