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群雄聚义梁山下,吹响产业变革集结号 瑞星集团从“芯”启航
时间:2017-12-22 13:50:54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企业的攀升提供阶梯;而产学研合作就是“加速器”,为企业产品的升级换代、“脱胎换骨”提供科技保障。自建厂至今,瑞星集团审时度势,以超远的眼光、超前的谋略、超稳的定力,把创新牢牢拴在瑞星发展的生命线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为集团发展注入新鲜、强劲的血液。

    经过47年的发展,瑞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为集肥料生产与销售、粮食收储与加工、土地流转、金融服务、科技研发、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业集团公司。

   近年来,随着国家减肥增效、农业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传统化肥落后产能退出加速,作为全国大型化肥生产企业,瑞星集团也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而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发展效率、质量,将实现创新发展作为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

image.png

16日 ,瑞星将邀行业专家大咖、广大经销商以及知名新闻媒体相聚在水浒故里东平县,在水浒度假酒店忠义堂举行2018植物营养供给与土壤修复高峰论坛暨瑞星核芯元素新品推介会,会上瑞星集团将推出的自己最新主打产品,核“芯”元素系列复合肥,也是向外界宣告,将全面进军复合肥市场。

同时会上还将举行核芯元素“一百单八将”招募启动仪式,竖起瑞星核“芯”元素的大旗,与众英雄从“芯”启航,开拓全国市场,共创瑞星辉煌的明天。

 image2.png

此次,推出的核“芯”元素系列复合肥,采用生物技术控氮技术活磷技术等三大核心增效技术产品中的核心增效物质——聚核酸,为微生物发酵的核心产品,能够螯合中微量元素使其更容易被作物吸收,同时具有生物刺激功能,能够增强作物岁养分的 吸收利用。同时,聚核酸中氨基酸的阴离子功能团可与铵态氮、酰胺态氮结合,减缓其在土壤中的释放和转化;聚合氨基酸中性偏酸,表面积较大,也可以吸附铵态氮,减少氮肥挥发损失。研究标明,复合肥肥料中加入聚核酸增效剂,可延长氮肥有效期30~120天;添加聚核酸复合肥和普通复合肥相比,氨挥发氮占总氮的比例可减少15%以上。

此外,产品具有活土活根、抗逆抗病、高产高效等功能。产品中的聚核酸进入土壤后,能够激活土壤中微生物的活性,活化土壤,为作物根系生长提供良好的土壤环境,并能够刺激作物根系生长,提高作物根系活力。

与此同时,聚核酸作为光合产物半成品,可直接参与体内生理生化代谢,刺激作物根系的生长,增强植物抗逆性,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植株的抗病、抗寒、抗旱性等,增强作物对不利环境的适应性,降低农药的使用量,提高农产品品质。特别是聚核酸作为运输载体携带其他营养被作物吸收,减轻土壤对磷、钾、钙、锌等的固定,减少磷与金属离子结合的机会,从而减少磷固定,提高磷肥有效性和供应持续性,促进难溶性中微量元素吸收,同时聚核酸可与铵态氮、酰胺态氮结合,减缓其在土壤中的释放和转化,提高养分的有效性,保证作物营养供应平衡,提高作物产量。

 image1.png

 

 

 

 

 

群雄聚义梁山下,吹响产业变革集结号 瑞星集团从“芯”启航 群雄聚义梁山下,吹响产业变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2017-12-22 13:50:54

12月2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
2017年12月2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肥市

2017-12-21 14:11:29

12月2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
2017年12月2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铵市

2017-12-21 14:11:02

12月21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
2017年12月21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氯化钾市场

2017-12-21 14:10:36

12月21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
2017年12月21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钾市

2017-12-21 14:10:15

12月21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12月21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
2017年12月21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价

2017-12-21 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