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首款生物刺激物中国上市
时间:2017-11-20 10:26:32      阅读数:

   

 


  11月1~2日,安道麦“爱普特钙”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寿光举行。会议期间,安道麦(北京)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赛多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中国生物刺激物市场,并发布了安道麦在中国的第一款生物刺激物类产品———“爱普特钙”。

  安道麦总经理成城与赛多美首席财务官David Bitter郑重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在蓬勃发展的生物刺激物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赛多美东北亚地区首席代表李亚东、安道麦销售总监张翼等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成城表示:“赛多美公司是一家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生物刺激物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领导企业,通过将现有安道麦的农化产品线、专业团队与渠道网络资源与赛多美在植物营养方面的专长有机结合,双方将获得双赢的局面。最终目的是帮助种植者提高作物产量和改进作物品质。”

  “安道麦与赛多美合作,将使更多中国种植者获益。”David Bitter表示,“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并将全球最先进的植物营养方案以更加简便高效的方式服务于中国种植者。”

  据悉,合作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有着非常广泛的合作。“安道麦智利与赛多美在10年前就有默契的合作。智利生产高品质水果并畅销全球,除了气候、温湿度等因素外,高水平的肥药应用也是保障作物高品质的关键因素。”安道麦市场总监颜啸宇介绍到,“赛多美公司的产品与安道麦专业营销服务团队对此做了较大贡献,我们也希望在中国复制这一成功经验,帮助国内种植者提高果蔬品质。”

  11月2日,来自山东的百余名渠道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安道麦在中国的首款生物刺激物新产品“爱普特钙”的隆重发布。会上,该产品研发方赛多美东北亚地区首席代表李亚东介绍,在过去的40多年里,赛多美一直秉承着通过研发、生产高品质植物营养系列产品来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质量的理念服务全球种植者。其中“爱普特钙”是赛多美研发的最新一代生物刺激物产品,代表着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水平。

  安道麦技术经理王鹏程、产品经理严大禹详细介绍了“爱普特钙”的产品特点。该产品是生物刺激物螯合硼钙的植物健康产品,专为钙元素需求大的果树、蔬菜而研制。与其他产品不同,“爱普特钙”采用天然材料,通过多重发酵工艺,将生物刺激物和具有黄金比例的硼钙充分螯合。在进入作物体内后,钙元素能迅速抵达细胞壁、膜形成发挥功效的结合态钙。这些特点使产品中的钙、硼等营养能快速被植物体吸收、利用,植物更健康且不受钙缺乏引起的疾病困扰,促进根系生长,花芽分化、坐花坐果,同时可以提高果实的产量品质、提早上市日期、延长存储货架期。

  安道麦是一家具有70多年历史的以色列农化公司,拥有品类全面的产品线,“爱普特钙”是安道麦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生物刺激物产品,选择研发实力雄厚的赛多美公司进行合作,足见公司对这一产品和生物刺激物类产品的重视。安道麦销售总监张翼表示:“未来安道麦还将继续和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向中国农户提供各种高品质、多样化、高效的产品和方案,帮助中国的农民提高农作物产量和收益。”

首款生物刺激物中国上市 首款生物刺激物中国上市
  
  11月1~2日,安道麦“爱普特钙”新品发

2017-11-20 10:26:32

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翟际栋当选为国际肥料协会执行董事 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翟际栋
  国际肥料工业协会战略峰会于2017年11月14-15日在瑞士苏

2017-11-20 10:24:47

海大生物“海状元”荣获“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 海大生物“海状元”荣获“中
  近日,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经过最后几个小时的企业演讲

2017-11-20 10:04:11

沃泰生物全国植保会邀您一起嗨皮,您准备好了吗? 沃泰生物全国植保会邀您一起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2017年,在大多农资企业还在土壤改良

2017-11-20 10:02:44

沃泰:植保会上的“新红人”,将要“空降”南昌 沃泰:植保会上的“新红人”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2017年第33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

2017-11-20 09:58:12

施可丰3000万大奖豪气奖励经销商!奔驰、宝马一众豪车订肥就送! 施可丰3000万大奖豪气奖励经
  
  中国新型肥料网特别报道:11月18日,走进位于山

2017-11-20 09: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