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沃泰生物全国植保会邀您一起嗨皮,您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7-11-20 10:02:44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2017年,在大多农资企业还在土壤改良浪潮的背景下,沃泰生物以以国际化的微生物技术为核心,以土壤改良和作物生物防治为功能点的综合的产品结构、全新的机制、良好的市场表现,为整个行业带来极大的信心。这一点在济南植保会上已经证明,确实是企业好,产品好。全国植保会开幕在即,沃泰生物也将全面参与此次展会,只是为了让行业、客商用户知道,原来解决土壤问题这样也可以,多快又好省。并以打造万亩示范田为目的晒出20000袋产品,携“以菌治理土壤酸碱化”的全新理念和产品再次亮相。

  在刚刚过去的山东植保会上,沃泰生物的产品和理念得到了广大参展、参观商的认可。沃泰生物经过多年的研究试验,完善丰富自己的产品科研,实现了基本服务。而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以菌治理土壤酸碱化的企业,沃泰生物总经理王军介绍,沃泰生物有机肥由碱性有机质和强碱菌(中美专家团队联合研发)组成,该产品由天然有机质及高效应用微生物菌构成,经无害化处理后制成。富含大量彻底腐熟的植物纤维及多种高效、高纯度、高复活性土壤微生物益生菌,对土壤酸化板结有非常有效的治理作用。目前沃泰生物拥有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肥料(沃泰高能),以及颗粒水溶肥、治酸治碱等系列产品,其中高效治酸菌剂是一大亮点,以菌治酸化,专门针对土壤酸化板结,超级菌团,三大复合共生,治酸调土,促进作物健康高产。

  11月22日—24日,沃泰生物将将再次携高优菌剂及有机生物肥料等核心产品亮相南昌,参加第三十三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江西南昌,展位:A3T32)。

226659211088162138.jpg

  据悉,这次沃泰生物会将两万袋高优质菌剂免费送给客商,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自身优质产品的赠送及专业科研技术团队提供的后续技术跟踪和服务,帮助客商和农民打造万亩的优质土壤的试验示范田,履行中国土壤综合治理及作物生物防治专业服务商的社会责任,为耕地优产丰收助力。同时,现金大奖也将会频繁送出。

  11月22日,沃泰生物在南昌等着你,“给你好看”!

沃泰生物全国植保会邀您一起嗨皮,您准备好了吗? 沃泰生物全国植保会邀您一起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2017年,在大多农资企业还在土壤改良

2017-11-20 10:02:44

沃泰:植保会上的“新红人”,将要“空降”南昌 沃泰:植保会上的“新红人”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2017年第33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

2017-11-20 09:58:12

施可丰3000万大奖豪气奖励经销商!奔驰、宝马一众豪车订肥就送! 施可丰3000万大奖豪气奖励经
  
  中国新型肥料网特别报道:11月18日,走进位于山

2017-11-20 09:50:54

一铵成本支撑力较强 后期磷酸一铵价格仍有继续推涨可能 一铵成本支撑力较强 后期磷酸
  今年的一铵着实让人感到“惊喜不断”,价格节

2017-11-20 08:59:57

2017年11月20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20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20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复合肥开工

2017-11-20 08:56:55

2017年11月20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20日:国内复合肥
  2017年11月20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复合肥报

2017-11-20 08: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