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黑龙江前进农场有限公司积极调运春耕肥料 确保春耕备耕顺利进行
时间:2021-03-02 15:11:58      阅读数:

   近日,黑龙江前进农场有限公司为了做好2021年春耕备耕工作,动员各个管理区力量将抓生产、保春耕作为当前农场工作重中之重,积极调运春耕肥料、组织农业技人员下基层指导工作,确保春耕顺利进行。

  据悉,这个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春耕农资供应、技术保障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立足一个早字,储备好春耕肥料。针对受疫情影响,农资物流成本增加的现状,该公司各个管理区发挥行业优势,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流通费用,直接把优质化肥肥料送到农民家中、田间地头,最大限度稳定农资物价,确保农户采购的农资产品不高于市场价格,以优惠价格让利给农户,降低种地成本,促进农业发展。
  截至目前,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已调运化肥10万多吨,同时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假护农工作,确保量足质优,全力保障当前的春耕备耕工作。
 
黑龙江前进农场有限公司积极调运春耕肥料 确保春耕备耕顺利进行 黑龙江前进农场有限公司积极
  近日,黑龙江前进农场有限公司为了做好2021年春耕备耕工

2021-03-02 15:11:58

早春苹果树怎么打好高产高产基础?需要补充啥元素? 早春苹果树怎么打好高产高产
早春时节是苹果树恢复生长的时期,也是补充营养的合适时期。

2021-03-02 15:09:17

空心菜想要高产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空心菜想要高产应该如何施肥
空心菜对土壤的要求不是太高,但是需要水肥充足,空心菜

2021-03-02 15:08:36

刀豆想要高产应该如何施肥?刀豆高产施肥技术! 刀豆想要高产应该如何施肥?
刀豆春秋皆可以种植,含有丰富的糖浆、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价

2021-03-02 15:08:01

种植葡萄应该如何施肥?葡萄钾肥施用技术! 种植葡萄应该如何施肥?葡萄
葡萄树是一种典型的喜钾果树,素有“钾质植物”之

2021-03-02 15:07:24

今年哪些农资店会“关门”?有这3种情况的要警惕 今年哪些农资店会“关门”?
这几年,关于农资行业经营困难的报道时常见诸媒体的报道

2021-03-02 15: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