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内蒙古赤峰市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项目现场会在宁城县召开
时间:2020-07-24 13:53:24      阅读数:

   7月15日,赤峰市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项目现场会在宁城县召开,自治区土肥站、市农牧局相关人员、各旗县土肥站站长及有关合作经济组织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小城子绿松合作社应用EM菌剂、酵素、沼液三种秸秆堆肥方式和温室黄瓜应用秸秆反应堆、秸秆粉碎还田技术,大城子万亩番茄商品有机肥+配方肥+水溶肥技术模式示范园区,八里罕立志果蔬合作社增施农家有机肥+配方肥+水溶肥技术模式示范园区。会后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宁城县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促进宁城县下步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内蒙古赤峰市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项目现场会在宁城县召开 内蒙古赤峰市果菜茶有机肥替
  7月15日,赤峰市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项目现场会在

2020-07-24 13:53:24

农业农村部到翁牛特旗开展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农业农村部到翁牛特旗开展肥
  根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肥料

2020-07-24 13:51:47

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价格坚挺无疑,需求可能在第四季度下降 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价格坚挺
  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价格本周保持了上涨势头。苏伊士以东

2020-07-24 11:38:53

二铵继续跟涨,或成秋季肥市最大黑马? 二铵继续跟涨,或成秋季肥市
  本周,磷铵依旧不负众望。国内二铵市场价格持续坚挺,各

2020-07-24 11:38:18

2020年7月24日:今日尿素价格日报 尿素价格多少钱一吨 2020年7月24日:今日尿素价格
  2020年7月24日:今日尿素价格日报 尿素价格多少钱一吨

2020-07-24 11:35:10

中化集团呼吁加速建设完善“国农保障”体系 中化集团呼吁加速建设完善“
  7月21日下午,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宁

2020-07-23 1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