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农业农村部到翁牛特旗开展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时间:2020-07-24 13:51:47      阅读数:
  根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农农(肥水)〔2020〕6号)要求,7月20日,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一行三人来翁牛特旗开展2020年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自治区土壤肥料工作监测科田伟、李来东陪同开展抽样检查。市、旗两级农牧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和农牧业执法人员全力配合抽查组开展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品种、范围涵盖重点生产企业的有机肥料和农资市场上经营的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抽样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旗安琪酵母赤峰有限公司旗和乌丹镇农资经营市场。抽查组认真查验了肥料生产企业的肥料登记证、标签标识、合格证、自检记录、生产销售记录等情况和肥料经销商的进货和销售台账,对企业生产的有机肥料和市场经营的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进行抽样封存。
  全国肥料质量监督抽查,是强化肥料登记管理、履行肥料监管职责的需要,是逐步建立肥料监督抽查制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的有效手段,对规范肥料生产企业行为、净化肥料销售市场和保障农民用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抽检,体现了农业农村部、自治区、市土肥站对翁旗肥料工作的高度重视,确保全旗肥料企业为各地农牧民生产合格的肥料产品,为农牧民使用优质的肥料保驾护航。
 
农业农村部到翁牛特旗开展肥料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农业农村部到翁牛特旗开展肥
  根据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肥料

2020-07-24 13:51:47

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价格坚挺无疑,需求可能在第四季度下降 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价格坚挺
  磷酸二铵和磷酸一铵价格本周保持了上涨势头。苏伊士以东

2020-07-24 11:38:53

二铵继续跟涨,或成秋季肥市最大黑马? 二铵继续跟涨,或成秋季肥市
  本周,磷铵依旧不负众望。国内二铵市场价格持续坚挺,各

2020-07-24 11:38:18

2020年7月24日:今日尿素价格日报 尿素价格多少钱一吨 2020年7月24日:今日尿素价格
  2020年7月24日:今日尿素价格日报 尿素价格多少钱一吨

2020-07-24 11:35:10

中化集团呼吁加速建设完善“国农保障”体系 中化集团呼吁加速建设完善“
  7月21日下午,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宁

2020-07-23 11:01:02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赴金正大专题调研:勉励直面困难,创新突破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赴金正大
  7月22日,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一行莅临金正大生态种植示

2020-07-23 1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