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吉林确保春耕生产物资有效供应
时间:2020-04-02 15:02:01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快吉林省供销系统农资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全省春耕农业生产所需物资供应,吉林省供销社成立春耕农资供应工作专班,建立包保联系工作机制和政策协调工作联系机制,与多部门沟通联络,积极协调争取相关政策,调度全系统农资供应情况,全力推动农资经营企业复工复产,全方位保障今年春耕生产工作。

  据了解,吉林省供销社要求全省供销系统,要深入落实省政府和供销总社备春耕会议精神,深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备耕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大工作力度,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农资供应工作。同时,吉林省供销社还帮助系统内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对接金融机构,帮助供销社系统企业与金融机构牵线搭桥,争取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增加产能,并积极帮助企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截至目前,吉林省供销系统农资经营企业、消费品经营企业、农产品市场、再生资源企业、基层组织已全部复工复产。全省供销系统化肥累计总到货量为108.96万吨,其中氮肥32.3万吨,磷肥9.73万吨,钾肥9.15万吨,复合肥57.78万吨,到货量约占全系统底肥供应的55%,全系统化肥销售64.7万吨,有效保障了全省春耕各项农资供应。

吉林确保春耕生产物资有效供应 吉林确保春耕生产物资有效供
  为进一步加快吉林省供销系统农资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全省

2020-04-02 15:02:01

“粮食危机”来了?专家:中国主粮充足 “粮食危机”来了?专家:中
近期6国宣布禁止粮食出口;专家表示,全球粮食生产、供给问

2020-04-02 15:00:46

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处理389件涉农资投诉举报件 广西市场监管部门处理389件涉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期,广西市场监管部门一手紧抓疫情

2020-04-02 14:58:59

叶面肥的使用方法你真的知道么?叶面肥的使用事项! 叶面肥的使用方法你真的知道
  叶面施肥是植物吸收营养成分的一种补充,来弥补根系吸收

2020-04-02 11:55:32

玉米应该怎样去施肥?玉米平衡施肥技术! 玉米应该怎样去施肥?玉米平
  玉米是禾本科玉蜀黍属一年生草本植物。玉米是一年生雌雄

2020-04-02 11:54:31

大棚蔬菜应该怎样施肥?棚菜施肥“五要素”! 大棚蔬菜应该怎样施肥?棚菜
  大棚蔬菜是指在大棚上覆盖塑料薄膜所种植出来的蔬菜。采

2020-04-02 11: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