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鼓励推广应用商品有机肥
时间:2019-11-20 14:54:43      阅读数:

   记者日前从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湖州市鼓励商品有机肥生产与推广应用的若干意见》于近日出台。《意见》明确提出,对年应用本市生产的商品有机肥达到10吨的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根据计划任务下达数按每吨3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意见》支持商品有机肥生产企业的发展,对新建(增)年产能2万吨以上且取得肥料登记证的企业,给予设备投资额5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对现有商品有机肥生产企业提升改造,给予新增设备购置额5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支持社会化服务主体的发展,对年服务面积超过1万亩次且服务对象超过100家的社会化服务主体,给予10万元奖励;对年收集运输本地存栏1万头猪当量的畜禽排泄物,用于生产商品有机肥的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社会化服务主体等,给予10万元奖励。

  同时,《意见》对支持商品有机肥生产企业的发展、支持社会化服务主体的发展、开展商品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财政扶持政策。

鼓励推广应用商品有机肥 鼓励推广应用商品有机肥
  记者日前从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湖州市鼓励商品有

2019-11-20 14:54:43

东凌国际准控股股东预打造“亚洲最大钾肥企业” 东凌国际准控股股东预打造“
  11月18日,东凌国际发布了《关于承诺方股权拟变动暨延续

2019-11-20 14:53:40

因供气受限停产,湖北宜化子公司或将损失2.25亿元!今年“气荒”会再现 ? 因供气受限停产,湖北宜化子
  10月19日,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2019-11-20 14:52:49

苦瓜如何嫁接? 苦瓜如何嫁接?
  近年来,苦瓜的嫁接技术已逐步应用,能够提高苦瓜的产量

2019-11-20 14:42:53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
  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上具

2019-11-20 14:37:12

二铵作用有哪些?磷酸二铵使用注意事项! 二铵作用有哪些?磷酸二铵使
  二铵常作底肥用!可以多种肥料搭配使用!那么,二铵作用

2019-11-20 14: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