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
时间:2019-11-20 14:37:12      阅读数: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17.png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19.png

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上具有国有军工上市公司背景、雄踞行业硝酸铵、硝基复合肥第一阵营的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展位门庭若市,热闹非常。现场活动一波接一波,可谓是整个展厅上最耀眼的展台。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137.png

  小编现场对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礼云进行了采访,他谈到:2019年的肥料行业跌宕起伏,价格震荡,以功能为主的新型肥料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这是市场需求对传统肥料的冲击,是市场需求对肥料企业严格的品质考验,表现出的是市场需求的转型,内在是功能性肥料对市场的逐渐掌控。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275.png

  在本次磷复肥产销会上当谈到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推出的新产品时,王总表示,经过数次的试验示范和市场调研,凯龙硝硫基氮肥和黄腐酸锌系列硝基肥在湖北、广西、浙江市场的反映产品品质好并且效果显著。企业未来将着重打造蔬菜专用肥和添加作物生长调节剂,把与硝硫基氮肥和黄腐酸锌系列同类的硝基肥作为蔬菜专用肥是目前工作的重要方向。

  在谈到到凯龙楚兴化工集团2020年的市场营销规划时,他成竹在胸的表示,凯龙将进行大量试验示范,已经拟定20款试验品,测试在经济作物方面体现新型肥料的效果。对于销售达千吨以上的城市,将更加深入地拓展市场,深耕乡镇渠道,扩大覆盖范围。在谈到农化服务,他表示,人才素质的提升对未来凯龙化工农化服务价值的实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将通过开展智慧营销相关培训,加快企业员工农化服务知识的积累,以经理为重点培养对象,使农化服务意识在企业内部开枝散叶。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656.png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654.png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质 王礼云:凯龙硝基肥 军工好品
  第二十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上具

2019-11-20 14:37:12

二铵作用有哪些?磷酸二铵使用注意事项! 二铵作用有哪些?磷酸二铵使
  二铵常作底肥用!可以多种肥料搭配使用!那么,二铵作用

2019-11-20 14:35:58

磷酸二铵如何选购?磷酸二铵的购买误区! 磷酸二铵如何选购?磷酸二铵
  磷酸二铵是农民朋友比较喜欢的一种肥料,但是现在的二铵

2019-11-20 14:35:09

生物型叶面肥如何选购?叶面肥购买注意误区 生物型叶面肥如何选购?叶面
  生物型叶面肥的购买提示  1、品牌是肥料产品生产技术

2019-11-20 14:34:29

什么是生物型叶面肥?作用及特点你了解么? 什么是生物型叶面肥?作用及
  生物型叶面肥一款近几年才比较流行的肥料,作用效果好,

2019-11-20 14:33:39

番茄空心果是什么原因?番茄空心果怎么预防? 番茄空心果是什么原因?番茄
  在低温情况下,番茄种植过程容易出现空心果,严重影响西

2019-11-20 14: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