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江西铜鼓:大力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保生态
时间:2018-09-13 16:00:26      阅读数:

   2018年江西省铜鼓县委、县政府把打造全域有机农业升级列为全县“四大重点”工作之一,为加快全域有机农业发展,铜鼓县着力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一以实施主体从事畜禽养殖废物、农作物秸秆等有机肥生产企业和社会化服务组织,采取政府购买等多种方式,形成社会多方参与的格局。二在全县每个乡镇建立有机肥收集中转站并配套中转车,便于需要有机肥的农户快捷便利的使用有机肥。三加大力度扶持有机肥生产企业,通过与科研所对接,提高有机肥生产企业竞争力。四建立3万亩有机核心示范区,开展施用有机肥示范工作。五对茶叶种植大户、茶企和新型茶叶经营主体,使用有机肥、绿肥等生产资料采取以政府采购的形式,根据种植面积情况分发到各实施主体。

  目前,已推广有机肥使用960吨,生物肥料30吨,推广有机肥示范面积达30.6万亩。

江西铜鼓:大力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保生态 江西铜鼓:大力推进有机肥替
  2018年江西省铜鼓县委、县政府把打造全域有机农业升级列

2018-09-13 16:00:26

揭秘化肥市场“傍大款”乱象!打假利剑何在?! 揭秘化肥市场“傍大款”乱象
  当前化肥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部分农民品牌意识开始变强,

2018-09-13 15:58:42

肥料市场惊现“消费降级”:高端复合肥严重受冲击?! 肥料市场惊现“消费降级”:
  拼多多上市后,有人提出了消费降级的概念。笔者认为,化

2018-09-13 15:57:20

尿素大稳小涨,对肥市有何影响? 尿素大稳小涨,对肥市有何影
  尿素:交投尚可 企业无压  国内尿素大稳小涨,成交氛

2018-09-13 15:56:28

“黑老虎”:“芒果之乡”显身手 “黑老虎”:“芒果之乡”显
  又是一年金秋时。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农化专员

2018-09-13 11:27:44

尿素价格连续上涨,后期的发展情况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尿素价格连续上涨,后期的发
  近期,国内尿素市场在国际市场利好的推动下,连续上涨,

2018-09-13 1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