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湖北化肥产品应急发货系统上线
时间:2018-03-21 16:12:10      阅读数:

   经关键用户测试通过,日前,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产品应急发货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事前应急演练、事中应急发货、事后数据同步及经验总结等核心功能,搭建了事前、事中、事后三位一体的综合产品应急发货平台。

  中国石化ERP大集中全面上线后,52家企业在炼化版块ERP服务器上开展日常产品发货业务,涉及100多个公司代码,每天发货业务将近20000笔,ERP服务器的可靠稳定成为关注焦点。结合业务特点和产品出厂方式,湖北化肥建设产品发货应急系统,规范应急发货业务流程,为在ERP无法访问的特殊情况下产品发运业务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利支撑。

  该系统服务器通过SAP HANA高性能数据存储技术,从炼化ERP服务器上实时读取销售订单、发货单、客户等相关数据,然后实时分发至产品应急发货系统,供特殊情况下应急使用。应急结束后,业务人员核对数据准确性,确认无误后,可以通过产品应急发货系统服务器直接回写ERP服务器,从而确保业务数据的连续性。产品应急发货系统包括主数据管理、发货业务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涵盖与产品实物出厂相关的所有业务。

湖北化肥产品应急发货系统上线 湖北化肥产品应急发货系统上
  经关键用户测试通过,日前,中国石化湖北化肥公司产品应

2018-03-21 16:12:10

河北涿州今年有机肥施用面积将达到5700亩 河北涿州今年有机肥施用面积
  日前,在涿州市义和庄镇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肥料发放现场

2018-03-21 16:10:36

海洋生物产业迎来新时代,二次方升级研讨会召开 海洋生物产业迎来新时代,二
  3月20日,藻与健康·海洋生物产业的二次方升级研

2018-03-21 14:21:31

创新引领未来  科技赢得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 科技赢得发展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2018年3月20日,这个时间节点

2018-03-21 14:08:02

50年砥砺前行,构筑全新产业链规划布局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50年砥砺前行,构筑全新产业
  中国新型肥料网20日讯:   
  大会现场  2018

2018-03-21 11:44:46

2018年3月21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行情日报 2018年3月21日:国内磷酸二铵
  二铵市场交投气氛清淡,国内市场新单收款基本停滞,企业

2018-03-21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