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怎么才能在农资大套餐时代杀出一条血路!
时间:2021-01-21 11:23:49   来源:农资经销商    阅读数:

     这两年农资行业已经全面进入套餐时代,现在很多农资人思考的是如何在这个大套餐时代杀出一套血路!

怎么才能在农资大套餐时代杀出一条血路!

    任何时代的来临都不是一朝一夕,套餐时代的来临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有几个大前提:

    第一,土地流转过后,中国种植业从业者的组织形式从以前单一的一家一户小农经济,变成了多种组织模式,基地,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村合作社等等,不同的模式需要不同的服务,需要不同的产品或者产品套餐。

    第二,劳动力价格的进一步上涨,怎么减少劳动力,怎么节省成本,怎么省时省力,这就直接促进套餐的发展。

    第三,中产阶级日益崛起,中国农业从产量到品质的转变,增产提质是目前农业的核心追求!

    所以大套餐时代,怎么做好套餐,也是一样的思路!

    第一,做好顶层设计,其实操作现在的套餐,跟操作以前的产品一样,都要先做好顶层设计。其实就是设计好自己的产品线,现在应该是套餐线了。

    第二,明确自己的用户群体是谁。是小农户,是大农户,是基地,种植大户,家庭农场还是合作社等,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设计不同的套餐。

    第三,专注作物,专注作物的增产提质,这是大势所趋,可以根据作物的共性设计通用套餐,也可以根据不同的作物设计作物的专用套餐,现在小麦的一遍药,两遍药,花生的一遍药,玉米一遍药,今年的大姜套餐都卖的很火。

    第四,省时省力,得给种植户带来方便,节省劳动力,现在的液体肥,水溶肥在一些区域卖的非常好。

    第五,营养和防病都很重要,一定要重视作物营养,重视肥料,尤其是新型肥料,营养套餐现在市场上卖的非常好。

    所以,从以上就能看出来,套餐的背后是品质和价值,现代农业对农资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必须要做好产品才能长久在市场上立足,想要在农资行业混饭吃,在套餐时代必须下真功夫,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指望在低端市场打价格战赚大钱的人最后都变成了聪明的穷光蛋。大家一起做好农资,长久在农资行业立足。

怎么才能在农资大套餐时代杀出一条血路! 怎么才能在农资大套餐时代杀
这两年农资行业已经全面进入套餐时代,现在很多农资人思

2021-01-21 11:23:49

尿素现货价格大幅上涨,期货05合约周内大幅上涨 尿素现货价格大幅上涨,期货
上周尿素期货05合约周内大幅上涨,多头资金持续推升盘面

2021-01-21 10:50:12

钾肥市场延续前期弱势暂稳态势,市场整体成交相对偏淡 钾肥市场延续前期弱势暂稳态
过去一周,国内钾肥市场延续前期弱势暂稳态势,价格方面

2021-01-21 10:49:48

一铵节后有继续涨价的可能吗?一铵真正情况如何? 一铵节后有继续涨价的可能吗
一铵经历了两周左右的涨价后,目前已告一段落,此次涨价

2021-01-21 10:49:23

2021年农资人5个开运锦囊,诚心对待钱途无忧 2021年农资人5个开运锦囊,诚
串货、砸价、市场需求不旺,像是三座无形的大山,将农资

2021-01-20 11:27:28

2021年1月20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1月20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1月20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尿素市场行

2021-01-20 11: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