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我为什么要掏现钱买农资?
时间:2019-04-07 13:13:45      阅读数:

   现在很多人种地不管有钱没钱,都习惯于赊销买农资,欠账;然而,我认识一个种地大户,每年种地都赚钱,并且购买农资从来不赊销,都是拿着现钱去的。

  关于拿现金去买农资,而不是赊销,这个种植户是这样说的:

  我拿现钱去买农资,我有更多的选择权,我想买谁的就买谁的,谁的好,谁的便宜我就买谁的;但是赊销就不一样了,谁赊给我我买谁的,但是赊的东西好坏我就选择不了了。

  很有意思,也是很正确的一个回答。

  我也认识很多种植户购买农资的时候喜欢赊销,但是往往赊销的时候就失去了一个选择权:

  1.这个东西别人说卖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你没有办法还价。

  2.赊销给你的那个人,卖给你的东西你不喜欢,而你喜欢的东西别人不赊销给你,因此,最后你买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回去。

  你没有更多的选择。

  很多种植户总是说,你不赊给我,别人会赊给我的,其实,我们扪心自问:

  真会赊给自己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

  我们真的到什么门店都可以赊得出来货?

  未必吧?

  所以,当你有钱,不愿意拿着钱买农资,想赊销的时候,其实你都已经失去了一个选择好产品,用好产品的权利。

  因此,建议在资金宽裕的情况下,你还是要拿着现款去购买农资的,就为了让自己可以选择,谁的产品好买谁的,谁给的更实惠买谁的。

  我们种地,不是为了赊别人几个农资钱,而是为了让庄稼长好,赚到更多的钱,对不对?

  附送两条种地小技巧:

  1.镇上那么多卖农资的,我们一定要找那个做生意比较硬气的人合作,因为硬气是说明他有实力。

  2.我们学种地,一定要跟那个种地赚到钱的人学习,而不要和那个整天说起来头头是道,但是自己地种得都还亏钱的人学习,向有结果的人学习。

  (来源:每天农资,作者/老猫)

我为什么要掏现钱买农资? 我为什么要掏现钱买农资?
  现在很多人种地不管有钱没钱,都习惯于赊销买农资,欠账

2019-04-07 13:13:45

葡萄补锌有多重要? 葡萄补锌有多重要?
  吾日三省吾身:  锌元素对葡萄有什么作用?  葡萄缺

2019-04-07 13:12:14

番茄苗期管理的关键技术!育苗期间易出现的问题有这些 番茄苗期管理的关键技术!育
一、番茄花芽分化的原理   番茄果实的形成,开始于子房的发

2019-04-07 13:10:38

巧用叶面肥,能省不少钱!怎样确保使用效果? 巧用叶面肥,能省不少钱!怎
  什么是叶面肥?为什么要喷施叶面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

2019-04-07 13:07:41

花20.25万元买了112.5吨假肥料!看买家是如何挽回损失的! 花20.25万元买了112.5吨假肥
  肥料市场产品五花八门,想选一款适合作物的肥料还是有讲

2019-04-07 12:00:25

维权成本有多大?卖方违约少发6吨肥,买方有理却“忍气吞声”? 维权成本有多大?卖方违约少
  案情介绍  贵州A公司与山东B厂家签订一份《采购合同》

2019-04-07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