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到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指导化肥产品追溯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24 13:35:06      阅读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石化化工处副处长张凡、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耕地与肥料管理处副处长徐晶莹、农业和农村部农技推广中心管理处处长田有国一行到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了解化肥产品追溯建设进展情况,探讨如何结合化肥追溯建设保障化肥产品质量。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与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等协会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张凡副处长等一行。
  王立庆秘书长对张凡副处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相关部门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韦勇主任介绍了全国化肥电子防伪追溯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化肥产品追溯系统要求》行业标准的制订情况、全国化肥产品追溯建设情况及问题。
  高力副秘书长介绍了化肥打假小程序肥查查的开发应用情况,并现场作了演示。
  张凡副处长等各位领导肯定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化肥产品追溯工作的努力及成效,认可了在化肥行业推行产品追溯对打击假冒伪劣化肥、保障化肥产品质量的作用,并表示将和协会一起共同推进行业化肥产品追溯建设。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臣、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周月、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王莹、北京鑫创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献光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到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指导化肥产品追溯建设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石化化工处副处长张凡、农业

2020-12-24 13:35:06

农作物该如何追肥?农作物追肥有什么好方法? 农作物该如何追肥?农作物追
追肥在农作物的生长发育中,起着重要作用。那么农作物该

2020-12-24 13:32:12

大蒜想要高产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大蒜想要高产应该如何施肥?
大蒜施肥应坚持“有机肥为主,化肥为辅;基肥为主,追

2020-12-24 12:02:09

海棠应该如何施肥?施肥时需要注意什么? 海棠应该如何施肥?施肥时需
海棠施肥是在生长季节,也就是春季和秋季,可以每周为它施一

2020-12-24 12:01:38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江苏地区复

2020-12-24 11:26:58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河北地区尿素

2020-12-24 1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