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海棠应该如何施肥?施肥时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0-12-24 12:01:38      阅读数:

 海棠施肥是在生长季节,也就是春季和秋季,可以每周为它施一次肥,施肥不要高温时进行,要在气候温和的时候施肥。那么,海棠如何施肥呢?施肥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施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棠施肥时间
 
秋季落叶之后,春季萌芽之前可以各给海棠施一次肥,一般在根须刚长出时或新芽出现时使用肥料,此时根系娇嫩需要补充营养,到10月以后,调配适当液态肥料兑入水中,确保植物必须营养素的含量达标,但也不可过多,否则容易烧苗。
 
海棠肥料种类
 
土壤中的基肥可以选择骨粉等含有养分比较多的物质。成长期间所用的肥,选择从商店中购买的液肥就可以了,效果是比较好的。
 
海棠如何施肥
 
1、基肥的施加方法比较简单,直接混入土壤,然后搅拌均匀即可。成长期使用液肥的时候则需要注意稀释,浓度不能太高,更不能不加稀释直接使用,否则会给植株的健康造成比较大的危害。稀释过后,可洒在土表。
 
2、另外就是施肥的频率了,不用太高,10—15每天一次基本上可以满足要求。
 
3、在春季初期的时候,主要用氮肥,促进枝叶萌发;花期前后主要用磷钾肥,促进开花。
 
海棠施肥注意事项
 
1、温度不适的时候被施肥,温度太高或者太多都不行。
 
2、施肥的时候,还得特别小心,肥液别弄到叶子上。
海棠应该如何施肥?施肥时需要注意什么? 海棠应该如何施肥?施肥时需
海棠施肥是在生长季节,也就是春季和秋季,可以每周为它施一

2020-12-24 12:01:38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江苏地区复

2020-12-24 11:26:58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
2020年12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河北地区尿素

2020-12-24 11:26:27

明年中国种植面积会大幅增长,化肥的缺口有多大? 明年中国种植面积会大幅增长
昨天,笔者分析了国家粮食安全的形势,得出了明年中国种

2020-12-24 11:25:48

尿素期货05合约价逼近历史高点! 尿素期货05合约价逼近历史高
上周,尿素期货05合约周内大幅波动,多头资金底部吸收

2020-12-24 11:24:58

氯化钾涨势应该还未终止,预计1月份卖方会再往上拉涨一波 氯化钾涨势应该还未终止,预
进入12月份以后凶猛的氯化钾像变了个人儿似的,低调了。

2020-12-24 11: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