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多数尿素的价格在上一周上涨两位数,预计这种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
时间:2021-05-31 16:10:39   来源:农资导报    阅读数:

     多数尿素的价格在上一周上涨两位数,有迹象显示,美国和欧洲市场可能会有买家继续买入至第三季度,与季节性活跃的印度和拉丁美洲购买家互相竞争货源。

    北非尿素价格飙升。埃及尿素价格从370美元(吨价,下同)离岸价上涨至400美元。交易员需要多方寻找货源,以满足拉丁美洲和法国的需求,上一周阿尔及利亚卖出了380美元高位的离岸价。

多数尿素的价格在上一周上涨两位数,预计这种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

    在苏伊士东部,中东大颗粒尿素价格从361美元离岸价攀升至373美元离岸价,而中国供应的紧缩使得大颗粒尿素价格同比上涨了20美元左右。

    当前,全球几个主要的尿素消费市场都在争夺货物,这种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

    阿根廷需求强劲

    来自阿根廷和乌拉圭的尿素强劲需求推动了埃及价格的飙升。

    运费继续上涨

    运输成本在上一周进一步攀升,而且没有停步的趋势。运费可能会继续推高价格。

    印度下一次招标受关注

    印度下一次招标的很受市场关注,有市场人士预计印度后面的招标要开辟更多的货源。数据显示,中国尿素出口目的国按占比排列依次是印度、韩国、墨西哥、孟加拉国、智利、日本、澳大利亚、缅甸和美国。

    后市预期

    在印度新招标出现前,市场相对稳定。

多数尿素的价格在上一周上涨两位数,预计这种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 多数尿素的价格在上一周上涨
多数尿素的价格在上一周上涨两位数,有迹象显示,美国和

2021-05-31 16:10:39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价格将继续上涨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
上一周,钾肥价格再次上涨。巴西的大颗粒氯化钾到岸价接

2021-05-31 16:10:12

尿素价格大幅度上扬,后期行情会急转直下吗?行情还能坚挺多久呢? 尿素价格大幅度上扬,后期行
半个月以来,尿素在上行通道一次又一次调涨。靠着印标和

2021-05-31 16:09:43

近期各肥料涨势明显,原料氮磷钾价格也在不断攀升 近期各肥料涨势明显,原料氮
近期各肥料涨势明显,特别是一铵,本周各一铵企业报价有

2021-05-31 16:08:52

印度不进口二铵了?中国二铵价格将走势如何,能降价吗? 印度不进口二铵了?中国二铵
时间来到5月底,国际化肥市场上风起云涌,印度尿素招标

2021-05-31 16:08:24

黄瓜生长期用什么肥料比较好?应该如何施肥? 黄瓜生长期用什么肥料比较好
黄瓜可以说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蔬菜了,富含丰富的维

2021-05-29 14: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