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价格将继续上涨
时间:2021-05-31 16:10:12   来源:农资导报    阅读数:

    上一周,钾肥价格再次上涨。巴西的大颗粒氯化钾到岸价接近400美元(吨价,下同)。这样,全球各地区大颗粒氯化钾的价格差异远远大于正常水平,供应商希望通过将部分地区偏低的价格提高到接近巴西和美国的水平。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价格将继续上涨,

    市场等待东南亚招标:马来西亚正在进行一些小型的钾肥招标,但尚未公布结果。市场各方更关心制造商能否在下一轮棕榈种植招标中提高该地区的价格。目前看,该地区氯化钾需求强劲和棕榈油(CPO)价格创历史新高,市场价格有很大可能会上涨。

    印度调整补贴政策:印度政府已经为氯化钾提供了基于营养的补贴(NBS)。

    该国最近探讨要减少对钾肥的补贴,但基于营养的补贴将维持氯化钾补贴不变,基于营养的补贴仍为10.116卢比/公斤但最近合同价格和最高零售价的上涨仍将使该国对钾肥的总体需求与同比有所下降。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价格将继续上涨,因为在大多数购买地区,由于供应紧张和需求旺盛,制造商都提高了价格。市场人士认为,东南亚和欧洲在下一个季节性需求旺盛到来时,价格应该会上涨。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价格将继续上涨 后市预期:6月和7月,氯化钾
上一周,钾肥价格再次上涨。巴西的大颗粒氯化钾到岸价接

2021-05-31 16:10:12

尿素价格大幅度上扬,后期行情会急转直下吗?行情还能坚挺多久呢? 尿素价格大幅度上扬,后期行
半个月以来,尿素在上行通道一次又一次调涨。靠着印标和

2021-05-31 16:09:43

近期各肥料涨势明显,原料氮磷钾价格也在不断攀升 近期各肥料涨势明显,原料氮
近期各肥料涨势明显,特别是一铵,本周各一铵企业报价有

2021-05-31 16:08:52

印度不进口二铵了?中国二铵价格将走势如何,能降价吗? 印度不进口二铵了?中国二铵
时间来到5月底,国际化肥市场上风起云涌,印度尿素招标

2021-05-31 16:08:24

黄瓜生长期用什么肥料比较好?应该如何施肥? 黄瓜生长期用什么肥料比较好
黄瓜可以说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蔬菜了,富含丰富的维

2021-05-29 14:49:10

茄子叶子发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防治? 茄子叶子发黄是什么原因造成
茄子是常见的蔬菜,也是家庭常备的蔬菜,种植面积非常广。那

2021-05-29 14: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