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合成氨:利空发酵,终将回落
时间:2021-01-27 10:52:22   来源:金联创化肥    阅读数:

     1月份合成氨市场在国内限气、煤炭价格上涨、企业装置检修、下游尿素高价运行等利好因素影响下,导致市场供应呈现紧张状态,使得合成氨价格一路继续走高,整个1月份多高位盘整,为2021年合成氨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合成氨:利空发酵,终将回落

    近期随着各种利空消息的不断影响,市场高端价格摇摇欲坠。其中像山东、安徽、湖北、河南等地都有不同程度的市场供应量恢复,目前正在逐步缓解市场供应压力,导致企业多谨慎观望。

    而且西南地区的工业天然气供应恢复也比预期来得快,主要气头企业近期都有重新开车消息传出,西南地区的供应缺口填补后将间接减少周边地区的外发需求,需求的减弱将使得西南周边合成氨企业供应价格理性回落。

    综合来看,自今年1月初以来,合成氨市场整体维持在价格相对较高价位,且相对去年12月涨幅较大,在多地供应恢复、西南限气缓解和临近假期整体市场需求减弱的背景下,企业观望心理加重,继续上调意念减弱,在随着恢复企业商品氨不断流入市场,预计整体市场将呈现出逐步下滑趋势。

合成氨:利空发酵,终将回落 合成氨:利空发酵,终将回落
1月份合成氨市场在国内限气、煤炭价格上涨、企业装置检

2021-01-27 10:52:22

农业农村部:在233个重点县开展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 农业农村部:在233个重点县开
1月17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文透露,截至2020年底,我国化

2021-01-27 10:51:48

怎样才能提高花生产量?高产花生管理方法! 怎样才能提高花生产量?高产
花生是种植面积较广的一种经济作物,那么,怎样才能提高花生

2021-01-23 14:54:44

金丝瓜该如何种植?金丝瓜种植技术! 金丝瓜该如何种植?金丝瓜种
金丝瓜是我国比较稀有的一种优质瓜。它是西葫芦的一个变异品

2021-01-23 14:53:28

菜豆需肥有什么特征?菜豆该如何施肥? 菜豆需肥有什么特征?菜豆该
豆角的味道非常鲜美,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豆角

2021-01-23 14:52:54

温室黄瓜如何提高产量?高产黄瓜有哪些管理方法? 温室黄瓜如何提高产量?高产
温室黄瓜高产的关键在于管理,管理到位,可以有效增产。

2021-01-23 14: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