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代中旭:鄂中生态立足三大创新与三大精品赢市场
时间:2019-11-19 08:52:18      阅读数:

 2019磷复肥产销会:专访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中旭25.png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每年一届的肥料圈的“奥斯卡”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11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青岛世博城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产销会以“绿色与发展 创新与求变”为主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行业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本次由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共同主办,今年已经是第二十届,官方数据本次展会吸引观众超过6万人次。

2019磷复肥产销会:专访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中旭198.png


  本届磷复肥产销会上,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风,中国红大红灯楼高高挂的独特造型,再到以中医问诊中国农业为中国亿万耕地疗伤”的宣传理念,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交流。

2019磷复肥产销会:专访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中旭286.png


  小编现场对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中旭进行了采访。在谈到2019年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一年肥料行业,代中旭谈到,2019年肥料行业的第一个关键词“产业”,第二个关键词是“创新”,第三个是“服务”,鄂中生态的2019年转型升级的第二年,公司将以产品创新、销售创新、服务创新为主抓手,专注于三大精品肥料系列产品的推广与示范。

  本次展会,鄂中推出的仟金方微生物复合肥、生物高分子和神捕羧基增效复合肥三款精品肥料进行全面推广。仟金方产品主要围绕经济作物区和湖北的虾稻区,特别是在大棚区里草莓、樱桃上效果显著,超越国内同类型精品肥料,实现了种地养地防病抗病。在南方柑橘种植区及北方的苹果种植区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且在重构土壤生态系统,增强土壤保水、保肥、供肥,促进调节作物生长增产,提高农产品品质,增强作物抗病抗逆能力,降低重茬和病情指数,缓解连作障碍方面效果良好。

  在谈到2020年市场营销推广上,代总表示继续在打造样板市场上发力,进行全国全面的示范试验效果推广,把鄂中生态三大精品系列肥料的作物营养方案推广到千家万户,把服务做到田间地头,让农民真正看到我们的示范效果。在谈到农化服务上,加强属地化的人员服务,在当地选择真正有有能力有实战经验的人员进行服务,打造属地化的农化服务团队。同时,对我们的销售人员,从销售向服务转型,加大我们销售员的服务能力。

2019磷复肥产销会:专访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中旭872.png

2019磷复肥产销会:专访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中旭874.png

  在鄂中生态展位,小编还被鄂中生态推选出的最美的种植牛人所吸引,据悉,这些种植牛人是用鄂中新型生态肥料减肥增效的落地实践。小编采访其中一位来自宁夏绿之源农资公司的刘保华种植达人代表。他表示,种植宁夏硒砂瓜有15年了,之前都是在摸索中种植,近几年随着市场的扩大,从2017年开始施用鄂中生态生物高分子系列产品,给我们土壤板结问题进行了调理,一开始是有几百亩试验示范,效果好就开始逐步推广,目前达到5万亩硒砂瓜。鄂中生态产品对我们西瓜种植有很大帮助,硒砂瓜的品质提升,产量也提升了。从以前土的种植办法到现在的科学种植,什么时候用什么肥,从之前一亩地1500斤到现在的3000-4000斤的硒砂瓜。鄂中生态产品把我们的土壤问题解决了,把我们品质提升了,种出最好的硒砂瓜,销售到全国各地,让中国人都能吃到我们最好的硒砂瓜。

  本届磷复肥产销上中国新型肥料网团队进行了一线报道,服务采访交流数十家企业,同时,也推广宣传中国新型肥料网强大的媒体矩阵,得到了参展企业的认可。接下来本次磷复肥产销会相关报道会陆续在中国新型肥料网(www.cnfert.com)及旗下自媒体平台发布,敬请关注中国新型肥料网微信(微信号:cnfert)

代中旭:鄂中生态立足三大创新与三大精品赢市场 代中旭:鄂中生态立足三大创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每年一届的肥料圈的“奥

2019-11-19 08:52:18

磷复肥会议召开,二铵企业如何在冬储市场力挽狂澜呢? 磷复肥会议召开,二铵企业如
  青岛召开的磷复肥会议已经结束,业内人市齐聚一堂商讨今

2019-11-19 08:46:34

市场需求不足,预计短期内氯化铵市场仍疲软运行为主 市场需求不足,预计短期内氯
  磷复肥会议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化肥企业的关注点也都聚集

2019-11-19 08:45:46

冬季将来,防寒“必备品”瓮福集团磷酸二氢钾,如何才能买到正品? 冬季将来,防寒“必备品”瓮
  甘肃瓮福温馨提示:  霜降节气后,天气渐渐变冷,昼夜

2019-11-09 10:29:21

甘肃瓮福公司磷石膏改换土壤建绿色生态长廊项目开工 甘肃瓮福公司磷石膏改换土壤
  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有效改善镇域环境面貌,由甘肃瓮福

2019-11-02 10:27:12

2019磷复肥会已结束 磷酸二铵秣兵厉马待冬储 2019磷复肥会已结束 磷酸二铵
  青岛召开的磷复肥会议即将进入尾声,业内人市齐聚一堂商

2019-11-18 08: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