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胡志明:逆风飞扬,祥云股份夯实“三招”构建外联内强“共生体”
时间:2019-11-06 13:26:54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宜昌现场报道:      

 

2019年11月4日,以“弘毅守志、笃行致远” 为主题祥云股份2019南方营销峰会在“世界水电之都”湖北宜昌举办。来自农业农村部农技推广中心的有关领导及祥云股份副总经理胡志明、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张金志等企业负责人及南方经销商、种植户500余人参会。新上任的祥云股份副总经理胡志明在本次会议上掷地有声:他表示,产业寒冬之际,祥云股份将以“弘毅守志、笃行致远”的态度,外联内强构建“共生体”。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255.png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171.png
他表示:当下中国农业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回望跌宕起伏的2019年,整个农资行业两级分化显现。行业大洗牌已趋向明朗化;胡志明认为:下一个十年的风口肯定在三农(农业振兴、农民富足、农村美丽)。因此,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祥云股份将重点以下三个方面实质性地开展工作:      

01

向外连接,与国家级农化平台合作赋能
2019年,祥云股份与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在新品试验示范、农技培训、种植指导等科学技术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针对特色经济作物在全国开场“2019祥云杯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覆盖山东、河南、安徽、广西、福建等核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祥云股份与国家级农化平台的合作,还将延伸到探索中国农业的发展方向,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信息化、数据化的发展中来。  

02

向内使劲,坚守“产品功能+农化服务”的价值链经营不动摇

祥云股份将持续坚守“产品功能+农化服务”的价值链经营不动摇,好产品是一切经营的基础和核心。2019年公司基于健康云1号系列产品,更进一步聚焦作物,联合中国农科院开发健康云·聚大姜、小麦、玉米、水稻、柑橘等系列作物专用肥,特别添加土壤修复因子、生物刺激素和精准营养元素,通过改善土壤微环境,提高肥料利用率,最终实现作物增产提质。又先后推出黄腐酸钾、海藻酸、聚谷氨酸、水溶肥、生物菌剂液体肥等差异化产品,进一步夯实产品功能,迈出了向“高效种植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的坚实一步。另一方面通过强化农化服务专业知识培训,打造一支专业的农化服务团队。已有11个农化推广小组深入一线,为农民提供专业种植技术指导,解决田间地头的实际问题。胡志明表示,祥云股份将继续致力于农化服务团队的打造,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提供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      

03

从固守边界到伙伴开放,构建“共生体”
平台化是祥云股份致力于构建和整合的初心,平台化最大的特点就是开放、连接和协同。做企业,如果组合各种要素,整合各种资源的速度比别人快、成本比别人低、效率比别人高,企业就有竞争力。祥云股份,愿与千千万万的农户朋友们在一起构建“共生体”,生态圈”,从固守边界到向伙伴开放。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173.png
为贴近市场,快速响应,提供更好、更具价值的服务,祥云股份聘请经销商代表成立厂商共赢委员会,让更多的经销商参与到重大营销决策中来,针对产品、服务、营销策略积极献言献策。让每一个决策都能最及时、最真实的反映一线市场的需求。联合湖北卓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首批建立7家“云沃农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将植保无人机、飞防、病虫害监测与肥料销售有机结合起来,大大提高农户黏性。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随着土地流转进程的加速,种植大户对农资、农机一体化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像河北金桥、息县金磊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431.png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433.png
胡志明在发言中再次重申: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祥云股份愿同各位一起,弘毅守志,笃行致远,共同迎接健康农业新时代,共同创造农资行业新未来。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505.png

胡志明:逆风飞扬,祥云股份夯实“三招”构建外联内强“共生体” 胡志明:逆风飞扬,祥云股份
中国新型肥料网宜昌现场报道: 2019年11月4日,以&ld

2019-11-06 13:26:54

平台大融合,跨界促发展,祥云股份的新招数 平台大融合,跨界促发展,祥
中国新型肥料网宜昌报道: 2019年11月4日,以“弘毅守

2019-11-06 13:20:58

国际磷肥市场弱势盘整,短时难对国内行情形成有效支撑 国际磷肥市场弱势盘整,短时
  伴随苏伊士运河以东磷肥采买需求减退,周内国际磷肥市场

2019-11-06 10:28:40

氯化铵1-9月累计产量约939.95万吨,同比增加6.1% 氯化铵1-9月累计产量约939.9
  2019年9月中宇资讯测算我国氯化铵产量114.78万吨 ;累

2019-11-06 10:27:58

各地肥料冬储意识淡化,市场热度较早前大幅削减 各地肥料冬储意识淡化,市场
  进入11月份,肥料市场来到了一年之中的最后阶段,也是最

2019-11-06 10:26:50

尿素行情延续跌势,农资经销商持币观望 尿素行情延续跌势,农资经销
  进入十一月以来,国内尿素行情延续跌势。虽个别地区工厂

2019-11-06 1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