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科技创新 布局未来

——郑州先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德政谈中微肥

时间:2019-09-24 14:23:38      阅读数:

   

 

  1988年成立于河南省化工厅化工研究所的郑州先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先科实业)以《微量元素在作物上的应用》为课题,开始了叶面肥的研究、生产。从此,先科实业便与中微肥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30多载栉风沐雨,先科实业不仅填补了国内中微肥生产领域的多个空白,同时也与行业一同成长。董事长路德政认为,重视科技创新让企业发展走上了康庄大道,并参与布局中国中微肥行业的未来。

  如今,坐落于河南新乡经济开发区的先科实业用多年的坚守和发展打造了一个个业界驰名的叶面肥品牌。路德政认为,科技创新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基石,企业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着科技转化为产品的重要角色。2005年,先科实业的“追肥精”离子态螯合生产线正式投产。因为产品含有植物必需的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使用后能迅速被叶片直接吸收,加速有机养分的运载分配,这款产品直到今天依然热销。而2019年企业推出的“钙+镁”产品,不但能被作物叶片直接吸收,补充中量元素、加速养分运载分配,还能改善作物品质和产量。针对花生根腐、果腐推出的“果腐康”也含有植物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

  对于未来,路德政指出先科实业将从四方面对中微肥产品和相关产品进行布局:第一、提升产品形象,提高产品品位,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第二、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加大技术配方研发力度,增强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第三、快速实现新老产品的更新升级,产品更规范,效果更精确,质量更稳定;第四、加大产品布局多样化,精细化,植物营养专注化的产品布局结构。他希望,行业同仁可以一道在中微肥天地中用一双科技的翅膀展翅遨游。

科技创新 布局未来 科技创新 布局未来
     1988年成立于河南省化工厅化工研究所的郑州先科实

2019-09-24 14:23:38

钾肥市场仍无利好支撑 钾肥市场仍无利好支撑
  目前,国内氯化钾走势不明朗,港口库存较大。国产钾供给

2019-09-24 14:19:27

复合肥随原料降价稳中下滑 复合肥随原料降价稳中下滑
  原本对复合肥成本支撑的尿素价格上周下行,带来消极影响

2019-09-24 14:18:41

硫酸钾价格略有走低 硫酸钾价格略有走低
  硫酸钾价格略有走低,与前期高点相比,部分市场价格下调

2019-09-24 14:18:03

炒涨过后尿素再调整 炒涨过后尿素再调整
  “金九银十”没能让尿素一路走高,借印度招标

2019-09-24 14:17:20

磷酸二铵尝试触底 磷酸二铵尝试触底
  尽管磷酸二铵价格还在走低,但总体来看,底部已近,后市

2019-09-24 14: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