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靠技术与服务赢市场

——河北新乐恒丰农资公司经理 刘军辉

时间:2018-08-08 15:21:28      阅读数:

   

 

  刘军辉

  “做农资30余年,代理了乐呵呵、住商、红四方、金阜丰等品牌肥料,海利尔、瀚生等品牌农药。30余年的农资生涯给我切身的感受是:好产品才能做长,靠技术与服务才能赢市场。”河北新乐恒丰农资公司经理刘军辉道出了自己的农资生意经。

  刘军辉表示,当前农资生意越来越难做,基层赊销又非常厉害,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小厂家多,产品杂乱,质量没保障,误导了消费,还对正规产品销售造成极大的冲击。他认为,未来经销商的出路,一靠技术服务,能帮助农民解决种植中的实际问题;二要代理质量过硬、科技含量高的产品;三是搞培训,通过提升农民的种植管理技术,提升技术含量高的产品销量。

  当前,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如何通过新型肥料的推广使用,在减少化肥投入数量的情况下实现农业增产、农产品品质提升?刘军辉表示,这需要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与时俱进,站在“养土”的高度来考虑,向农民普及新型肥料使用和先进的种植技术,向品质农业要效益。品质农业的发展离不开标准化种植,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新时代农民势在必行。

  “卖好农资,向农民推介农业种植新技术,是农资人的责任与义务,也是我毕生的选择。”刘军辉对恒丰农资的未来充满憧憬。

靠技术与服务赢市场 靠技术与服务赢市场
     刘军辉  “做农资30余年,代理了乐呵呵、住

2018-08-08 15:21:28

山东肥药利用率将超40% 山东肥药利用率将超40%
  山东省近日印发《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

2018-08-08 15:17:49

二十年初心不变,双交会砥砺前行 二十年初心不变,双交会砥砺
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肥料双

2018-08-08 15:14:31

绿色肥料认证实施细则发布 绿色肥料认证实施细则发布
  由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发布的《绿色产品认证实施细

2018-08-08 15:12:56

山东省化肥协会更名 山东省化肥协会更名
  山东省化肥工业协会秘书处日前对外发布协会更名启事,自

2018-08-08 15:11:42

新洋丰荣获2017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新洋丰荣获2017年度氮肥、甲
  近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中国氮肥

2018-08-08 1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