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农资经销商转型种草莓

——山东省莒南县丰乐草莓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李海防

时间:2018-04-10 15:27:32      阅读数:

   李海防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乐观而充满激情。她是农学专业出身,本来可以做一份安稳舒服的工作,但她不甘于平淡,从农资经销入手,经过努力,生意做得风生水起。即使在农资经营处于困境之中,也依然坚信风雨后定会有彩虹。

  这种乐观大概是上天赋予她的一份厚礼,使得她在生活、工作中充满激情。与其相处,总会被这种乐观情绪感染,发现生活的美好。2016年4月,她毅然开始尝试打造草莓专业种植基地,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在2017年的“中国·临沂草莓大会”上,莒南丰乐草莓园产出的“白雪公主”和“桃熏草莓”收获“一金两银”,成了草莓大会最大的赢家。从农资经销商到专业种植大户,从销售向种植跨界,她无愧是最美农资人的代表。

  莒南县丰乐草莓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占地300余亩,建有高效温室大棚22个、在建网式草莓大棚5个、低温催化中心1个,是集草莓种植、育苗、采摘、加工于一体的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年产值300万元。李海防还组织农户利用农闲时间进行草莓土壤处理、育苗、栽培技术、管理、水肥一体化推广等培训,引领农户向高效农业、订单农业、新型农业发展,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变。

农资经销商转型种草莓 农资经销商转型种草莓
  李海防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乐观而充满激情。她是农学专业出

2018-04-10 15:27:32

大力推动耕地质量提升 大力推动耕地质量提升
  耕地是重要的农业生产能力基础,既有数量的概念又有质量

2018-04-10 15:26:27

多渠道监控品牌认知度 多渠道监控品牌认知度
  生意是建立在顾客关系之上的,而顾客对品牌的认知直接确

2018-04-10 15:23:56

司尔特参加“质监利剑”农资打假行动 司尔特参加“质监利剑”农资
     本报讯 2018年4月3日,由安徽省质监局、滁州市政

2018-04-10 15:22:59

云天化《聚力》攻坚 用文化拥抱变革 云天化《聚力》攻坚 用文化
  近日,在 “2017年度企事业单位优秀内刊评选活动

2018-04-10 15:21:48

烟台泓源生物刺激素类产品登陆意大利市场 烟台泓源生物刺激素类产品登
  烟台泓源生物肥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具有自主产权

2018-04-10 15: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