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成都农资人高海洋,讲述13年从业经历
时间:2018-02-07 10:09:55      阅读数:

  1987年的高海洋现在是一名农技师。在成都有一家农资店。

  

高海洋<a href=http://www.chuhe.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锄禾</a>网成都.jpg

 

  高海洋(快手ID:81335054)告诉小编,他之前是在广东深圳一家农药厂家做市场销售,成都的区域经理。

  这个工作需要深圳成都地来回跑。总共做了5年销售工作,他不想再过这种来回奔波的日子了。高海洋想安定下来,成家立业。

  为了安稳的生活,就在2011年辞职,在成都开了一家农资店。

  从2011年到现在,已经做了七八年的农资生意,再加上之前跑业务的几年。高海洋其实是农资行业的老江湖了。

  小编问,这么多年来农资行业有什么变化

  高海洋说,总体看来,农药农资行业,市场竞争压力是不断加大的。

  大公司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得不断学习了解才能跟得上我们农资销售从业者需要不断了解学习。保证能跟得上新产品的上市,更好服务农户。

  同时,老百姓,种植户对农药等农资产品懂得越来越多。和农户沟通起来确实比以前更容易些。

  这其实是逼着我们这些农资人不断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202113824.jpg

 

  小编问,这么多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对自己的业务有什么影响。

  高海洋说,目前来看,互联网对他的农资销售业务其实影响不大。

  就拿微信来说吧,实际上微信对于农资店的销售没有直接帮助。并没有通过微信下单的客户。高海洋有老客户微信群,在销售方面起到的作用有限,主要是方便及时解答农户的病虫害防治问题。有什么问题,拍图片发群里,确实很方便就能解决。

  

<a href=http://www.chuhe.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锄禾</a>网成都高海洋2.jpg

 

  小编问,现在很多电商平台,农业信息发布平台,是否对咱们的销售有帮助。

  高海洋说,实际上帮助有限。他自己手机上也安装了很多农业APP。

  但是他自己的客户主要都在40岁-60岁这个年龄段。

  这些人智能机都用不利索,给他智能机接电话都不会,更不要说让他们去当网上下订单,或者微信支付了。

  现在20多岁种地的人非常少。所以通过微信群做门店促销活动,或者在网络平台上开网店,这些实际上价值不是很大。

  

<a href=http://www.chuhe.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锄禾</a>网成都高海洋.jpg

 

  小编问高海洋对快手怎么看。

  他说,自己有快手号(ID:81335054),打算过了年就开始在快手上发布一些病虫害防治小知识,做一下传播规划。到时候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会对农户有直接的帮助。

  小编建议,可以把知识讲座搞得更加简单些,同样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以后我们可以多交流。

  锄禾网原创版权所有。讲述农业创业经历加18669566989

成都农资人高海洋,讲述13年从业经历 成都农资人高海洋,讲述13年
  1987年的高海洋现在是一名农技师。在成都有一家农资店。

2018-02-07 10:09:55

河南农资经销商注意:2018年我省将重点抽查10种农资产品 河南农资经销商注意:2018年
  1月26日,河南省质监局发布《河南省2018年产品质量监督

2018-02-07 08:43:31

2018年2月7日:国内磷肥(一铵二铵)价格日报 2018年2月7日:国内磷肥(一铵
  2018年2月7日:国内磷肥(一铵二铵)价格日报,磷铵市场交

2018-02-07 08:27:40

2018年2月7日:国内钾肥(氯化钾硫酸钾)价格日报 2018年2月7日:国内钾肥(氯化
  2018年2月7日:国内钾肥(氯化钾硫酸钾)价格日报,国内钾

2018-02-07 08:26:47

2018年2月7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2月7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2月7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肥

2018-02-07 08:26:05

2018年2月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2月7日:国内尿素价格
  2018年2月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整体尿素市场

2018-02-07 08:23:53